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字母哥又惹議?發文「引述科比言論」遭諷:承認賽季失敗吧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09:11
字母哥再度發文引用科比的言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字母哥再度發文引用科比的言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遭「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熱火上演「老八傳奇」後,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沉澱好一段時間終於公開發聲,疑似不滿落選防守陣容的他推特發文直呼「受夠了所有的不尊重」引起熱議,隨後引述湖人已故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過往言論的行為,也再度引起網友討論。

字母哥率領的龍頭公鹿首輪爆冷出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爆冷止步首輪而無緣爭冠的公鹿,面對賽後採訪中記者提問「是否是個失敗的賽季」,略顯動怒的字母哥搬出「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生涯成就回擊,認為強如喬丹、也是在生涯的15個賽季斬獲6冠,認為這不代表喬丹是「失敗的」;面對所有的失利,字母哥認為這更像是「通往成功的每一步」,而字母哥日前也再度發文,引述布萊恩過往言論。

字母哥再於推特發文,貼出一段自己遭淘汰當天的公開採訪畫面、加上布萊恩過往針對「失敗」的見解,綜合出的一段剪輯影片,並附上文字再度強調「這是通往成功的路徑」,不過這樣的行為似乎也招來部分球迷嘲諷,紛紛轉發貼文要字母哥「早點認清現實」、「接受你的賽季是失敗的吧」、「罰球真的很失敗沒什麼好說」、「拜託別把科比扯進來」。

已故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字母哥的失敗論各有擁護者,湖人傳奇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表達個人看法,直言這就是「每個人不同的觀點」,認為輸給第8種子還堅稱「不是失敗」略顯牽強,因為人們總是期望支持的球星能不斷贏球,歐尼爾坦言,對於被公認是一線球星的字母哥來說,辜負了城市跟球隊的期望,就是失敗的。但對於失敗,歐尼爾也強調「偉大的球員得接受這一點、同時將其化為動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

#NBA#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Kobe Bryant#Michael Jordan#Failur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971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