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留台聯手林書豪?魔獸曬「火箭空拋連線」:讓台籃未來變更好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20:39
魔獸日前現身PLG觀戰老隊友林書豪。(圖/翻攝自@高雄17直播鋼鐵人 臉書)
魔獸日前現身PLG觀戰老隊友林書豪。(圖/翻攝自@高雄17直播鋼鐵人 臉書)

分別效力於T1聯盟、P+聯盟的前NBA球員「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和林書豪上週驚喜合體,兩人之間的互動極對話內容引起外界關注;而霍華德也於今(8)日發文,附上兩人過去同披火箭戰袍時期的畫面,除了很訝異自己和林書豪如今同樣為台灣職籃貢獻一己之力外,也直言為彼此感到驕傲。

林書豪與魔獸曾在火箭當過一年隊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回顧兩人在NBA擔任隊友的時期,其實僅有2013-14的短短一個賽季而已;林書豪當年在尼克打出身價後,於2012-13賽季正式轉戰休士頓改披火箭戰袍,霍華德則是在2013-14賽季同樣以自由球員的身份加盟。雖然在霍華德加盟的隔年,林書豪就被連同選秀權打包送往洛杉磯湖人,但兩人也早已培養出好感情。

而上週林書豪率領鋼鐵人造訪富邦勇士主場和平籃球館,驚喜現身觀眾席的魔獸也上前與其寒暄,更於今日透過IG發文,透露兩人上次一起打球已經是10年前的事情,也表示從沒想過兩個人如今會一起在台灣、為彼此感到驕傲;最後霍華德也用中文寫下「如果你很高興我和書豪決定來台灣,讓台灣在未來的籃球發展變得更好,在下面留言」,更是引起球迷熱議。

霍華德、林書豪分別效力於T1、PLG聯盟。(合成圖/翻攝自@桃園永豐雲豹、@高雄17直播鋼鐵人 臉書)

不少人認為,霍華德此舉不僅在暗示他有意在本賽季結束後續留台灣職籃,或許更代表無論身處哪個聯盟、未來仍有聯手林書豪的可能;球迷也不禁興奮直呼「歷史性的一刻」、「這擁抱的畫面太美」、「魔獸明年PLG見」、「是不是要組台灣夢幻隊了」。而林書豪本人也現身留言處表示「很高興又見到你了、兄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霍華德#魔獸#林書豪#火箭#NBA#台灣職籃#Dwight How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98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