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值生涯巔峰?巴特勒笑稱「不太清楚」:我高中比現在強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21:20
巴特勒表示高中的自己才是最強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特勒表示高中的自己才是最強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傷缺陣隊陣尼克系列賽G2的「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經歷了5天的休生養息,終於帶著近乎滿血的狀態回歸賽場,而回到熱火主場後的首戰,巴特勒全場21投9中、包含11罰10中拿下全場最高的28分;而談到自己總能在關鍵時刻接管戰局的出色表現,巴特勒雖表示不清楚現在是不是正值巔峰,但也打趣表示自己高中的時候「比現在強多了」。

巴特勒讚賞阿德巴約在攻守兩端的積極態度。(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賽後採訪中,記者引述了巴特勒的熱火隊友阿德巴約(Bam Adebayo)所言,詢問其是否正處於巔峰狀態時,巴特勒表示自己其實也不太清楚,同時向記者表示,如果有看過他高中比賽的畫面就會知道,那時候的他比現在要強的多了,「我根本統治了比賽」;此外巴特勒也談到阿德巴約拿下17分12籃板的表現,稱讚其在場上展現的侵略性、在防守端的積極態度是幫助球隊的關鍵之一。

巴特勒強調自己不是「不擅長灌籃」而是「懶的灌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而在採訪後段,巴特勒也被問到關於在場上「罕見爆扣」的一幕;巴特勒在第二節倒數1分鐘左右時,在裁判響哨後一時興起上演了「背身拉桿灌籃」引得全場陣陣驚呼。面對記者的提問,巴特勒微笑表示自己一直都做的到這種灌籃動作,之所以比較少選擇灌籃,只是因為那樣太累所以刻意不做而已,「那球是灌給覺得我運動能力差的人看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BA

#季後賽#NBA#熱火#士官長#Jimmy Butler#巔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36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