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宗賢3安猛打賞包辦全隊4得分 悍將5上逆轉賞兄弟4連敗

責任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21:31
李宗賢4打點成為球隊獲勝功臣。(圖/翻攝自富邦悍將臉書)
李宗賢4打點成為球隊獲勝功臣。(圖/翻攝自富邦悍將臉書)

中職今(6日)在洲際棒球場的賽事,富邦悍將李宗賢在第5局敲出清壘二壘安打奠定勝基,終場悍將以4比3險勝,賞中信兄弟4連敗,李宗賢演出3安猛打賞表現,全場包辦4分打點。

此戰悍將原本的開路先鋒王正棠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休兵,由劉俊豪打第1棒。悍將在3局上展開攻勢,林澤彬遭觸身球保送後,利用推進上二壘,李宗賢再敲安打送回第1分,不過隨後盜壘失敗。兄弟則在4局下追平,張志豪、岳東華選到保送後,詹子賢擊出內野安打,攻下1分。

 

不過悍將在5局上2出局後,姚冠瑋敲出安打帶起攻勢,林澤彬、劉俊豪都選到保送形成滿壘,接著李宗賢敲出清壘二壘安打,一口氣帶有3分超前比分。

悍將先發投手江少慶僅投4局就退場,悍將球團表示,江少慶在4局下因右前臂緊繃不適,為防萬一提前退場,目前治療處理中。總計江少慶用59球投4局,被敲出3支安打,投3次四死球,送出5次三振,失掉1分。

5局下悍將由郭俊麟接替登板,不過被陳文杰、王威晨擊出安打後,發生暴投形成二、三壘有人,接著又投出保送,留下1出局滿壘局面退場;接著岳少華又投出保送奉送1分,再被張志豪擊出高飛犧牲打,兄弟僅剩1分落後,不過最後岳少華賞給哥哥岳東華三振,沒有繼續失分。
 

終場悍將以4比3奪勝,讓兄弟苦吞4連敗,勝投由中繼投2局無失分的洋投安得勝拿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則由李宗賢獲選,此役4打數敲出3支安打,包辦4分打點,其中第5局的清壘安打更是關鍵。

兄弟此戰先發投手鄭浩均用89球投6局,被敲3支安打,出現3次四壞球保送、1次觸身球保送,送出6次三振,失掉4分,最後吞下敗投。(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洲際棒球場#富邦悍將#李宗賢#中信兄弟#猛打賞#江少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73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