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照快看!李多慧、林襄首度同台 被問「后不見后」回應了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7:15
樂天女孩李多慧、林襄首度同台。(圖/胡瑞麒攝)
樂天女孩李多慧、林襄首度同台。(圖/胡瑞麒攝)

今(6)日樂天女孩李多慧和林襄首度同台,兩人一同參與超商活動和粉絲互動,兩人受訪時表示,今天真的是首度見面,林襄表示,一見面時就用剛學會的韓文和李多慧打招呼,李多慧也不忘稱讚林襄「好漂亮又好可愛」,對於謠傳出「后不見后」,兩人也強調都是奇怪的傳聞。

更多新聞:奪命書生歸位!聯手KD狂砍86分 太陽退金塊「小丑大三元白搭」

 

樂天女孩和粉絲互動。(圖/胡瑞麒攝)

李多慧加入樂天啦啦隊後,掀起熱潮,李多慧和林襄同隊,兩人的互動也格外受到矚目,而日前李多慧來台,兩人都未同台,更糟謠傳兩位后不見后,而今(6)日兩人首度同台,受訪時被問及此事,林襄說,這傳聞蠻有趣的,之前是因為工作都已經排好,所以沒班,一直拖到現在才見到多慧,「那都是網路謠言,不要聽信。」但林襄也坦言,今天是真的首度見到多慧,先前公開、私下場合都沒有遇過。

樂天女孩啦啦隊。(圖/胡瑞麒攝)

而李多慧則說,原本就很想和林襄見面,一直都沒機會,只希望奇怪傳聞不要出現就好了,也不忘稱讚林襄「之前就很期待見面,
 
見到後覺得林襄真的很可愛又很漂亮,希望感情能趕快越來越好。」

更多新聞:樂天女孩前進香港 2千張票秒殺主辦嚇壞:太犀利

李多慧與小粉絲合影。(圖/胡瑞麒攝)

林襄也說,為了見到多慧,自己也先偷學了「你好,我是林襄」的韓文,在兩人交流人覺得很順,因為多慧表情很豐富,可以感受到她的熱情。對此,李多慧也說,第一次見面林襄就用韓文打招呼,真的很感謝,也希望趕快學中文,趕快和林襄對話。

而被問及來台後兩人除了練舞外,有沒有想一起去哪?李多慧說,因為在球場周邊有百貨,所以想一起去,一起吃好吃的;林襄則大讚韓國遊樂園,「最近剛從韓國回來,遊樂園超好玩,想帶她體驗台灣的遊樂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多慧#林襄#棒球#啦啦隊#樂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091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