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瑞夠格稱GOAT?喬治喊「值得列入討論」:他改變了聯盟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7:31
喬治認為柯瑞夠資格列入G.O.A.T.的討論當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治認為柯瑞夠資格列入G.O.A.T.的討論當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季後賽已經進入第二輪廝殺,但首輪在青年軍國王與衛冕軍勇士的「加州內戰」當中,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在搶七大戰中的神勇表現,無疑打服了聯盟內外所有人;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也在個人播客節目中,談及了爭論不休的「史上最佳(G.O.A.T.)」話題,認為從柯瑞至今為止創下的成就來看,絕對有資格列入套論。

快艇球星喬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本賽季順利問鼎聯盟總得分王,至此大批粉絲及球員均表態,認為詹姆斯夠格取代「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成為新一代的「山羊」,也就是公認的史上最偉大球員(G.O.A.T.);不過在相關話題未有定論之前,喬治也在播客節目中提到了柯瑞、並坦言在他(指喬治)看來,柯瑞同樣有資格被稱為史上最佳。

「他真真實實的改變了比賽」,喬治在播客節目中表示,隨著柯瑞不斷證明自身價值,他(指柯瑞)也在史上最佳的討論話題當中,為自己增添了一份極具可信度的履歷;此外喬治也強調,柯瑞在三分球的歷史上的成就可謂前無古人、後無來者,認為他要成為聯盟的「歷史最佳射手」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坦言「只要聯盟為了你而發生改變、你就是我認定的史上最佳」。

柯瑞是當今三分球紀錄保持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35歲的柯瑞是聯盟三分紀錄保持者,截至2022-23賽季為止、柯瑞以3390顆的三分球數傲居榜首,且同時仍在不斷堆高這項「咖哩障礙」;作為2009年的首輪7號秀,成功克服玻璃踝的致命傷病隱患,征戰聯盟14年的柯瑞已經2度拿下賽季MVP,同時也創建屬於自己的「咖哩時代」奪下4次總冠軍,另外生涯9次入選全明星、4次年度一陣以及1次總決賽MV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Stephen Curry#勇士#NBA#Paul George#GOA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957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