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洲聯賽爆發史上最嚴重大亂鬥 前NBA後衛打到肌腱斷裂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20:32
歐洲籃球聯賽爆發史上最嚴重大亂鬥。(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歐洲籃球聯賽爆發史上最嚴重大亂鬥。(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歐洲籃球聯賽近期舉行8強賽,不過今日卻爆發史上最大的鬥毆衝突,皇家馬德里與貝爾格萊德游擊隊的球員上演大亂鬥(觀看影片點此),最終不只比賽遭到裁判沒收,前NBA球員艾克森(Dante Exum)甚至遭遇大傷。
 
歐洲籃球聯賽的8強賽採5戰3勝制,貝爾格萊德游擊隊在系列賽取得1:0的領先優勢,本場比賽終了前1分40秒,貝爾格萊德游擊隊仍領先15分,準備要收下第2戰的勝利,沒想到彭特(Kevin Punter)在持球進攻時遭到皇馬後衛魯爾(Sergio Llull)故意犯規,兩人隨即爆發衝突。

 
 
場中球員立即衝上前開始推擠扭打,這時雙方的板凳也全部清空,整個球場瞬間變成格鬥擂台,其中曾效力NBA達9個賽季的後衛艾克森(Dante Exum)遭到皇馬前鋒亞布塞萊(Guerschon Yabusele)抱起並重摔至地上,導致艾克森賽後必須拄著拐杖離場。

艾克森遭皇馬前鋒亞布塞萊抱摔,賽後發現第二根腳趾的肌腱斷裂。(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由於雙方球員幾乎都衝進場中,全遭驅逐出場,兩隊無法達成最少2名球員出賽的條件,因此裁判宣布沒收比賽,並裁定由大幅領先的貝爾格萊德游擊隊贏球,系列賽取得2:0領先,雙方將在周三進行第3戰。
 
 
根據《ESPN》報導指出,貝爾格萊德游擊隊的隊醫Moma Jakovljevic透露艾克森傷勢嚴重,「他第二根腳趾的肌腱斷裂,上唇也受傷了,他必須柱著拐杖回到貝爾格萊德進行更多詳細的檢查。」

由於兩隊球員幾乎都被驅逐出場,最終裁判宣布沒收比賽。(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這起堪稱歐洲籃球聯賽史上最嚴重的鬥毆引發巨大爭議,聯盟也在第一時間強烈譴責,並表示會交由相關單位調查,將在24小時內公布懲處結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

#歐洲籃球聯賽#8強#皇家馬德里#貝爾格萊德游擊隊#艾克森#大亂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32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