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超重陰霾羅嘉翎亞運拚金 陸選手最大敵人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8:49

3月參加美國公開賽,因為超重0.1公斤遭判失格的跆拳道國手羅嘉翎,目前進入國訓中心備戰亞錦賽以及9月杭州亞運,她也在事件後首度露面受訪,坦言當時確實疏忽體重,這回記取深刻教訓,再加強體能跟訓練備戰,目標當然是亞運金牌。

圖/TVBS

 
不論側踢旋踢,練習全神貫注,2020東奧銅牌被封為國民女友的跆拳道國手羅嘉翎,進入國訓中心備戰,除了技巧體能要加強,3月參加美國公開賽,超重0.1公斤遭判失格,心情也得跟著調整。

亞運跆拳道國手羅嘉翎:「就是體重控制是自己要做的事,那時候可能就是體重沒有控管得很好,我們兩個(跟哥哥)常常會一起出去吃飯,我在控制體重的時候,他就會說你怎麼可以偷吃,他會時時刻刻叮嚀我。」

當下就算剪短髮還是沒達標,現在羅嘉翎已能綁起小馬尾,當然更重要的是記取深刻教訓,對於體重控管,還找來哥哥當訓練員嚴格監督,早晚都得回報體重日常就控制飲食,畢竟接下來世錦賽以外,9月杭州亞運也將登場。

 
圖/TVBS

亞運跆拳道國手羅嘉翎:「有去在訓練上,讓我自己可以多主動一點多攻擊一點,不是在原地等對手來,中國的選手,現在在我這個量級是世界排名第一,他就是主要最大的敵人。」

至於男子跆拳道對打,這回亞運派出較多新秀,其中188公分的徐晧祐,挑戰較輕量級63公斤,還有邱義睿參賽68公斤級,兩人都是首次出征亞運,教練團針對體重達標也有所因應。

亞運跆拳道總教練劉祖蔭:「我們在比賽場附近的一個四星級旅館,這樣距離比賽場只有2公里而已,前一天過磅跟當天秤磅,往返時間上不會去太過於急迫。」

圖/TVBS

披上中華隊戰袍出賽亞運,重要國際大賽,就是要避免過磅事件重演,期盼在跆拳道獎項,有亮眼表現為台灣再添獎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跆拳道#國手#羅嘉翎#亞運#亞錦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02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