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維斯扭傷照轟38分!湖人贏球竄升西區第7 勝率首破5成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1 14:36
戴維斯、羅素分別拿下38分、12分,幫助湖人贏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維斯、羅素分別拿下38分、12分,幫助湖人贏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洛杉磯湖人正積極拚搶季後賽資格,今(1)日面對戰績相當接近的明尼蘇達灰狼,湖人靠著戴維斯(Anthony Davis)轟進38分,最終以123:111擊敗灰狼,不只排名升至西區第7,本季球隊勝率也首度突破5成。

由於兩隊排名十分接近,因此這場比賽也關係到雙方的排名,湖人在首節就因手感不佳落後,第2節灰狼則再善用禁區優勢,上半場結束時比數為65:55,灰狼將領先差距拉大至10分;不過湖人在第3節打出兇猛反擊,以35比18的攻勢扭轉局面。

 

灰狼有雙塔坐鎮,禁區卻討不太到便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維斯在第3節中段因爭搶籃板一度扭傷左腳踝,當時嚇出湖人一身冷汗,所幸他隨即繼續拚戰,還拿下21分,其中17分是在第4節拿到;儘管灰狼禁區有唐斯(Karl-Anthony Towns)與戈貝爾(Rudy Gobert)雙塔坐鎮,但仍限制不了戴維斯,不只讓他攻下38分,還狂抓17籃板,湖人最後就以123:111贏球,收下客場5連戰的第2勝。

湖人贏球後本季勝率首度衝破5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除了戴維斯發揮出色之外,詹姆斯(LeBron James)攻下18分、10籃板,「鄉村曼巴」里夫斯(Austin Reaves)則貢獻15分、6籃板;至於灰狼有2人得分突破20分,分別是康利(Mike Conley)25分、7助攻,以及唐斯(Karl-Anthony Towns)的23分、8籃板,「少主」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則是只得到11分、3助攻。
 

湖人贏球後以39勝、38敗升至西區第7名,本季勝率首次破5成,而輸球的灰狼則被擠到西區第9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湖人隊#戴維斯#灰狼隊#勝率#5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51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