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瑞與UA簽下305億終身合約!外媒:體壇史上最豐厚代言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1 12:00
柯瑞與Under Armour簽下延長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與Under Armour簽下延長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例行賽接近尾聲,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正積極幫助球隊留在季後賽名單內,近期外媒爆料柯瑞已與贊助商Under Armour達成延長合約,傳出合約總價不但超越柯瑞生涯總薪資,更有望成為體壇史上最豐厚的代言。

根據多家外媒報導,柯瑞與Under Armour簽署了一份長期合作協議,儘管細節未曝光,但算上年薪、股權、代言費、版稅、激勵獎金等,推估合約總額將突破10億美元(約305億新台幣),且很可能是一份終身合約;柯瑞球員生涯的總薪資收入為4.37億美元(約133億新台幣),代表他與Under Armour所簽的這份延長合約,已超過生涯總薪資的2倍。

 

柯瑞幫助Under Armour迅速成為全球知名運動品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柯瑞在生涯初期曾是NIKE旗下簽約球星,不過他在2013年選擇跳槽至Under Armour,並合作至今,這段期間柯瑞從容易受傷的潛力新秀進化成改變球場生態的劃時代巨星,同時也幫助Under Armour銷量大幅成長,市值一度超越adidas,成為僅次於Nike的全美第2大運動服裝品牌。

柯瑞將擔任個人專屬品牌「Curry Brand」的總裁。(圖/翻攝自Under Armour官網)

Nike過往為「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推出個人專屬品牌「Jordan Brand」,而Under Armour也在2020年仿效,為柯瑞成立「Curry Brand」,如今柯瑞也將擔任個人專屬品牌的總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

#NBA#柯瑞#Under Armour#代言#延長合約#Curry Brand#總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0849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