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第一中鋒無球打!卡珍斯嘆「只想要機會」:沒人願說實話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1:10
「表弟」卡珍斯早已沒有了往日的統治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表弟」卡珍斯早已沒有了往日的統治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自2010年以首輪5號秀的身分踏入聯盟以來,「表弟」卡珍斯(DeMarcus Cousin)便憑藉全能身手迅速嶄露頭角,然而儘管球技過人、卡珍斯在場上頻頻情緒失控的行為,也讓他成為聯盟中極具爭議的人物之一;不過這位曾經的「聯盟第一中鋒」卻在大傷後身手急速退化、如今年僅32歲卻乏人問津,讓他不禁感嘆表示自己「只是想要一個機會」。

卡珍斯被國王交易至鵜鶘、與戴維斯組成最強雙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盡管聯盟不少球隊都缺發優質、穩定的內線球員,但卡珍斯就是得不到簽約機會;日前接受《SiriusXM NBA》採訪時,卡珍斯便透露自己多次聯繫過往效力過的球隊,但得到的回覆都如出一轍的官腔,不禁感嘆「這就是聯盟不為人知的秘密」,因為在對話中永遠得不到最真實的答案。卡珍斯也略顯無奈的表示,自己只不過是想要一個表現的機會而已。

「我也曾為此苦苦掙扎」,卡珍斯2017-18賽季遭逢阿基里斯腱撕裂傷勢導致半個賽季報銷,隨後也因為頻繁的傷病纏身,導致再也沒辦法如願獲得裡想合約,導致離開鵜鶘後輾轉效力於勇士、湖人、火箭、快艇、公鹿及金塊等隊;而在傷病之前,卡珍斯是可以場均繳出25.2分12.9籃板5.4助攻,外帶1.6阻攻及1.6抄截的聯盟最全能中鋒之一,卻未曾想會因傷病殞落。

卡珍斯大小傷病不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然除了傷病導致身體素質下降之外,卡珍斯偶爾不受控的行為也令不少球隊望而卻步,更別提他過去曾被捲入對女友的暴力威脅指控以及三級騷擾罪;雖然相關指控都已經撤銷、且後續仍有球隊願意給他機會,但從今天來看,卡珍斯從當年的聯盟第一中鋒淪落至此,絕非單一原因就能說明清楚;而儘管過去曾有傳言指出台灣職籃有意招攬,但這位4屆明星中鋒仍在尋求重返NBA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DeMarcus Cousin#SiriusXM NBA#NBA#表弟#待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28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