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太陽來了!杜蘭特復出僅拿16分 末節甩糾纏收3連勝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7:32
杜蘭特太陽主場首秀拿下16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太陽主場首秀拿下16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在熱身不慎滑倒,意外造成左腳踝扭傷的太陽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今(30日)復出對陣灰狼,這也是他在鳳凰城主場首次亮相,雖然狀況明顯尚未調整至最佳,仍舊繳出16分8籃板,幫助球隊以107比100奪下3連勝,領先西區第5的快艇半場勝差。

杜蘭特日前熱身時意外扭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NBA/巫師一哥比爾遭控與球迷起衝突 警方已介入調查

此役杜蘭特手感冷冰冰,前6次出手全部打鐵,就連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也上前給予心靈雞湯,要杜蘭特放鬆心情調整,而末節他連飆兩記關鍵三分,全場18投5中,砍下16分8籃板,加上太陽全隊6人得分上雙,明星後衛布克(Devin Booker)貢獻29分、保羅(Chris Paul)挹注19分6助攻,成功擺脫灰狼交纏。

賽後威廉斯勉勵子弟兵杜蘭特,這不是常態,只是復出的第一場,比賽最後他站在底角,沒有人敢放他空檔,為隊友創造進攻空間,同時更大讚他堅持做自己,不會逃避出手,並認為他在攻防兩端都做得不錯。

 
灰狼當家球星唐斯今日砍下25分8籃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湖人即將迎回「完全體」 嘴綠直言:他們進季後賽將成大威脅

灰狼則以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的31分表現最為亮眼,禁區雙門神唐斯(Karl-Anthony Towns)、戈貝爾(Rudy Gobert)各有25分8籃板、7分15籃板的的成績,目前也以39勝38敗暫居西區第7。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

#NBA#太陽#灰狼#杜蘭特#布克#保羅#愛德華茲#唐斯#戈貝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850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