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里拉德空降尼克?賈奈特喊「值得一試」:能躋身史上最佳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4:48
拓荒者王牌里拉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拓荒者王牌里拉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23賽季NBA季賽來到最後階段,表現掙扎的拓荒者更是在傷兵滿營的情況下離附加賽越來越遠,如今甚至有消息指出,為了保護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小腿傷勢(calf injury)能夠獲得妥善的防護措施,不排除將其強行關機;而儘管里拉德一再秉持「忠誠」精神留隊,卻開始有越來越多流言認為他終究該離開波特蘭,讓球隊進入重建階段。

傳奇球星賈奈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表明想要堅守波特蘭,里拉德卻也同時重申了「無意參與重建計畫」的立場,這讓過往的出走流言四起,一時之間「里拉德的下家」也成為焦點話題之一。對此傳奇球星賈奈特(Kevin Garentt)便在播客節目《KG Certified》中與老友皮爾斯(Paul Pierce)聊到此事;就賈奈特的角度看來,倘若出走真的成為里拉德的選項之一,或許尼克會是一個好去處。

32歲的里拉德本賽季場均可以繳出32.2分4.8籃板7.3助攻的成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針對多條關於里拉德可能會離開的臆測,賈奈特表示,本季有亮眼表現的尼克隊會是一個好的選項。由於本賽季里拉德在拓荒者主場看下生涯新高的單場71分、證明身手仍在,因此賈奈特認為倘若里拉德能作為當家球星,在麥迪遜廣場花園(Madison Square Garden、尼克主場)繳出同樣高效的火燙表現,那麼他肯定可以成功躋身「史上最佳表現」的行列當中。

藍道與布朗森本賽季打出好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旁的皮爾斯則提到,若尼克真的有意換來這位7屆全明星後衛,勢必得要在保持藍道(Julius Randle)和布朗森(Jalen Brunson)作為核心球員的情況下,放棄巴瑞特(RJ Barrett)、奎克利(Immanuel Quickley)等潛力球員,另外再加上幾枚選秀籤;這也讓賈奈特略顯遺憾,直言在聯盟的年輕人裡奎克利是自己最喜歡的一個,此外他也相當看好本季轉戰快艇的海藍德(Bones Hyland)以及76人的馬克西(Tyrese Maxey)等人。

皮爾斯認為倘若要推動交易,尼克勢必要放棄奎克利(左)與巴瑞特(右)。(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值得一提的是,這並非里拉德的名字首次與尼克隊掛勾,名主持人史密斯( Stephen A. Smith)就曾經直言,倘若兩者最終走向分歧,那麼尼克就會是他(指里拉德)的下個落角處,不過至今拓荒者仍未有「送走里拉德」的跡象。而《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則建議,認為里拉德這次該就「是否繼續為球隊效力」展開一次真正且具有實質意義的對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

#Damian Lillard#拓荒者#尼克#交易#Kevin Garentt#KG Certified#Shams Charani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804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