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小戴!戴資穎回憶東京奧運:想起來都會哭的結局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0:10
台灣球后戴資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球后戴資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球后戴資穎昨(27)天一早在個人IG限時動態感性PO文,附上東京奧運奪銀後寫下的文章,提到「這是很多人認識我的那一天」,晚間再度有感而發,感謝粉絲一直都在,並坦言這是「想起來都會哭的結局」,盡了全力便是完美,貼文PO出後湧入不少網友留言加油打氣。


 
戴資穎日前在全英賽止步四強後,發文表示「明年應該會是我最後一次來到這個賽場」,引發外界猜測是否將要退役。昨天突然置頂2020年東京奧運貼文,一早感性寫下,那天你們的心情跟我一樣低落,你們陪著我一起哭泣,直到現在想起那一刻還是會難過,但難過會使我成長,我很高興最終再給了自己一次拚搏的機會,或許不會是最好的,但會是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晚間再度發文表示,自己很幸運在那一天,擁有了一大群新粉絲,雖然以為你們很快就會不見,但沒想到蠻多人留下的。坦言這是讓她「想起來都會哭的結局」,勉勵自己盡了全力便是完美,未來只和自己比賽,並向粉絲道出5大感謝,謝謝粉絲和她一起珍惜未來的每一場比賽、謝謝每一封真誠的訊息、謝謝每一句妳好棒和問候、謝謝羽球帶給我的酸甜苦辣、最後謝謝粉絲依然都在。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湧入鼓勵留言,「拚博的人最美」、「加油!台灣之光」、「喜歡你的拼勁、喜歡你的笑容、喜歡你的球技,也是因為你深深愛上羽球比賽」、「小戴已經是不滅的象徵,真的很榮幸能跟妳生在同一個年代!」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戴資穎#羽球#全英賽#台灣球后#小戴#東京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79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