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風後繼有人?讚三球天賦出眾 白巧克力:想起以前的我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6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6 20:26
球三弟拉米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三弟拉米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若要說到當今聯盟中最具潛力的年輕球員,除了獨行俠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等人之外,頻受傷勢困擾的新任「蜂王」拉米羅(Lamelo Ball)絕對是眾所矚目的焦點之一;儘管早早因傷宣布賽季報銷,但球迷仍相當期待他回歸後帶領黃蜂朝強權發起衝擊,而退役球星「白巧克力」威廉姆斯(Jason Williams)也發表了對這位年輕人的看法。

「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接受採訪時,威廉姆斯談到了球風同樣飄逸、且極具觀賞性的拉米羅;從他的角度看來,當今的聯盟中除了拉米羅之外,沒有任何一個人球風跟他相近,而威廉姆斯也對這位天賦極佳的年輕人表達了高度讚賞。「拉米羅跟我有那麼一點像」,威廉姆斯表示,自己與拉米羅的差別在於,後者可以每場比賽都拿下至少30分,這也是他(指威廉姆斯)自認沒有辦法做到的事情。

拉米羅天賦出眾、玻璃屬性的腳踝卻是令人憂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如今已經47歲的威廉姆斯是1998年的首輪7號秀,輾轉多隊的13個賽季中,威廉姆斯場均可以交出10.5分2.3籃板5.9助攻,外帶1.2抄截的成績,並在2005-06賽季擔任熱火的首發控衛成功奪下總冠軍;綜觀整個球員生涯,威廉姆斯絕對名列最強傳球手。2000年新秀挑戰賽當中使出的「手肘傳球(Elbow Pass)」更是令其一戰成名,是聯盟中打球最具觀賞性、也有極高影響力的球員之一。

威廉姆斯當年是全聯盟最著名的傳球手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聯盟中年僅21歲的拉米羅儘管還只是個三年級生,且頻受大小踝傷困擾而缺陣,但無論是在得分的能力、或是球場視野的天賦都已經展露無遺,生涯至今場均能交出19.4分6.4籃板7.3助攻、外帶1.5抄截的全面成績單,更曾在2021年1月,成為聯盟有史以來最年輕就完成大三元的球員;不過該項紀錄在同年4月就被雷霆新星吉迪(Josh Giddey)給打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Luka Doncic#Ja Morant#Lamelo Ball#Jason Williams#白巧克力#Elbow Pass#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091

0.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