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豹不敵海神重回墊底!NBA教頭怒吼:這不是我的風格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6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6 19:24
雲豹總教練貝奈特。(圖/球團提供)
雲豹總教練貝奈特。(圖/球團提供)

T1桃園雲豹今(26)天在主場迎戰高雄海神,前3節雙方拉鋸,決勝節雲豹球員因體力下滑影響命中率,加上團隊罰球失準投14中5、被對手拉開比數,終場93:106落敗,眼看球員並未發揮應有水準,NBA新教頭貝奈特(John Bennett)在第三節忍不住怒吼,「我相信你們有贏球的能力,我甚至不會這樣大吼,我不喜歡這樣,這不是我的(執教)風格。」
 

雲豹新教練貝奈特第三節忍不住怒吼。(圖/翻攝T1 Youtube)
在第三節剩下2分57秒的暫停中,貝奈特並沒有下達任何戰術,反而和球員精神喊話,盼球員把專注度放回場上。雲豹總教練貝奈特賽後(John Bennett)表示,這場比賽打到後面才輸球是有點沮喪,不過不能僅看球員在第4節的表現,畢竟打這種back to back(連2場)比賽非常累,更會耗費很多精力,所以打到後面體力會下滑很多、也會影響命中率,「我還是要給這些奮戰的球員們鼓勵,但同時也代表我們有很多地方要改進」,他說,「我才剛來5天,運作磨合還需要一些時間,我不覺得悲觀,只要保持好的心態就好。」

 
桃園雲豹球星霍華德今拿14分14籃板。(圖/球團提供)

此場比賽雲豹主攻手艾夫伯(Michael Efevberha)、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對手嚴加看管下,雖分別攻下29分與14分,兩人各貢獻12與14個籃板,但還是無法幫助球隊獲勝,霍華德表示,「並不覺得對方有任何對自己的特別防守策略,只是在犯規過多情況下打得比較悶,所以對自己有些失望,不過還是繼續為團隊付出,下次遇到海神會做點改變。」

桃園永豐雲豹。(圖/球團提供)

前一場表現失準的盧捷閔,今天攻下全隊本土最高16分,三分球投4中3,表現突出,他表示,「球隊有新的氣氛、球員之間也都有配合默契,感覺比較自在,新教練在球員輪替上速度較快,大家都有上場機會,希望能維持下去,為挑戰賽做準備。」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職籃

#T1#桃園雲豹#貝奈特#NBA#高雄海神#霍華德#怒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41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