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根廷「3星」球衣首秀 梅西攻生涯第800進球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8:46

阿根廷足球國家隊,在世足奪冠後首場比賽,球員都換上新的「三星」球衣,在對上巴拿馬的友誼賽,梅西用一顆自由球破門,攻入生涯第800顆進球,助阿根廷拿下勝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舉複製版大力神盃在球場上繞行,阿根廷足球國家隊,跟巴拿馬進行友誼賽,球王梅西再度成為焦點。

這是阿根廷在世足奪冠後的首場比賽,也是球員身穿「三星」球衣的首秀,不過開賽才16分鐘,梅西就被巴拿馬球員雙人飛剷放倒,右膝蓋被對手的釘鞋劃傷,眼看梅西倒地阿根廷球員,差一點跟對手引爆衝突。

阿根廷球員梅西:「首先我要感謝你們,給予我們所有的愛,不僅是為了世界冠軍,也是為了美洲盃。」

 
雖然掛彩,比賽接近尾聲時,梅西終於破網,精彩轟入一顆罰球,這是梅西在國家隊,踢進的第99球,也是他正式比賽踢進的第800顆球,梅西更成為阿根廷隊史,首位連續18年進球的球員。

阿根廷球員梅西:「我們很享受這個(金盃),因為已經很長時間沒奪冠,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次贏得它,一起享受第三顆星。」

開賽前,阿根廷球迷嗨翻天,就像嘉年華一樣穿球衣唱歌跳舞,但卻傳出有假票風波,很多人無法進場觀賽。

阿根廷球迷:「受困三個小時,我們每人花了7萬比索(1萬台幣)買一張票,一張票才值1.2萬比索(1700多台幣),但沒人來幫我們。」

有小球迷因為看不到梅西,拿著手上的假票直接掩面爆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根廷#足球#國家隊#世足#梅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55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