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美媒評中華隊表現為「C-」 這隊比台灣更差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6:12
中華隊表現被外媒評為「C-」。(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表現被外媒評為「C-」。(圖/胡瑞麒攝)

經典賽中華隊止步首輪預賽,2勝2敗失分率最高,昨(22)天經典賽結束後,美媒點名今年經典賽各國表現,其中中華隊被評為「C-」,日本毫無疑問為「A+」,美國隊則是「B+」,而賽前奪冠大熱門多明尼加表現不理想,只拿到「F」。

吉力吉撈・鞏冠被外媒點名為中華隊精彩時刻之一。(圖/胡瑞麒攝)

 
外媒《The Score》點評這一次中華隊的表現,「主場優勢和歡鬧的人群,再加上A組公平競爭,一切似乎都為中華隊晉級做了完美準備。取而代之的,引以為傲的棒球項目-世界排名第二的國家,卻以第五名的成績結束」,迫使中華隊在2026年經典賽須從資格賽打起。不過也提到中華隊精彩時刻,包含張育成的滿貫砲和吉力吉撈・鞏冠英勇的進攻等等,「作為一支想在國際舞台展露頭角的球隊,最終的結果成了痛苦的失望,最壞的情況也成了事實」,同樣被評為C-的還有中國及以色列。

張育成被外媒點名為中華隊精彩時刻。(圖/胡瑞麒攝)

20支球隊當中最差的為多明尼加,僅得到「F」,因賽前多項預測分析與運彩賠率都顯示,多明尼加是本屆經典賽奪冠大熱門,文中提到,「儘管在葛雷諾 (Vladimir Guerrero Jr.)不得不退出之後,多明尼加仍被視為夢幻隊,大多數人都認為這支星光熠熠的球隊不可能輸球,更別說在首輪預賽就出局」,指出多明尼加只有在對上D組弱隊時表現才如大家期待,而在淘汰賽中又輸給波多黎各,表現「異常草率」,並提到在首輪預賽淘汰是「不可原諒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棒球經典賽#經典賽#多明尼加隊#中華隊#張育成#吉力吉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193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