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快艇差一分輸球!PG還傷右腿 若手術賽季恐報銷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2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7:30

NBA洛杉磯快艇今(22)天出戰奧克拉荷馬雷霆,雙方激戰到最後一分一秒,仍100:101不敵對手,雪上加霜的是,第四節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和雷霆道特(Luguentz Dort)爭搶籃板時碰撞導致右腿受傷,喬治當場痛苦倒地不起,在隊醫攙扶下一瘸一拐離開球場,球隊隨即宣佈喬治本場比賽不會回歸。

醫學專家傑弗里斯分析喬治傷勢。(圖/翻攝傑弗里斯推特)

 

快艇與雷霆之戰,第四節剩下最後4分38秒,雙方戰成91:91平手,喬治和道特在拚搶籃板的過程中,落地時右膝呈現「反關節」狀態,在右腳無法負重的情況下,喬治落地後倒地不起,醫學專家傑弗里斯(Evan Jeffries)分析,有可能是過度伸展,但是很難判斷是否有可能是韌帶撕裂的問題。「擔心是前交叉韌帶(ACL)、後交叉韌帶(PCL)、右側副韌帶(MCL)、關節囊的損傷。」

醫學專家Rajpal Brar分析喬治傷勢。(圖/翻攝Rajpal Brar推特)

另一名醫學專家Rajpal Brar則分析,可能是後交叉韌帶損傷、關節囊損傷加上骨挫傷,如果是韌帶斷裂,那麼就需要接受手術,本賽季回歸的希望並不大。目前快艇戰績38勝35敗排在西區第五,後面還有勇士、雷霆、獨行俠、灰狼、爵士等球隊,最多落後快艇2場勝差,現在喬治又受傷,對快艇季後賽之路恐怕不是好消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

#NBA#快艇隊#喬治#保羅喬治#季後賽#洛杉磯快艇#關節#韌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783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