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懼大聯盟試煉!日本隊投手「9人不到25歲」 台日關鍵差距曝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2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2:01
球迷相當看好佐佐木朗希(左)、山本由伸(右)未來登上大聯盟的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迷相當看好佐佐木朗希(左)、山本由伸(右)未來登上大聯盟的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總冠軍賽,由「最強日本」成功以不敗金身擊退地主美國,斬斷其衛冕大夢,其中「二刀流」大谷翔平與「美國隊長」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最後的交鋒固然精彩,也讓全世界球迷意識到日本的投手深度之恐怖;其中在5局上中繼上場,就成功三振掉楚奧特、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的高橋宏斗更是只有20歲的小將。

日本武士中最年輕的高橋宏斗僅有20歲仍展大將之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原PO在PTT以「為什麼日本年輕人不怕大場面?」為題發文,提到日本隊陣容當中,包含此前就輪番先發上陣的佐佐木朗希、山本由伸等人都不足25歲,驚訝原來日本投手年齡層這麼小,然而就算經驗稍顯稚嫩,在面對美國、墨西哥等大聯盟層級的打線時仍處變不驚,甚至屢屢繳出好表現與打者上演精彩對決,好奇詢問怎麼台日之間的年輕投手差距如此之大。

原PO在PTT發文。(圖/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

其中網友指出,最主要的差異在於日職強度夠,因此投手群就算年輕,但大場面見多了的情況下,抗壓性也明顯高出許多,「就是有實力且人才眾多」;除此之外,也有言論認為畢竟日本也是棒球大國,不少球員在高中時期都經歷過甲子園的訓練,也因此每年都有海量的投手出廠。另外也有人幽默表示,因為他們背後還有大谷翔平、達比修有等人的信心加持。

投手群中有旅美經歷的大谷翔平(左)及達比修有(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投手陣容深度驚人,25歲以下的球員可謂人才輩出,其中24歲的山本由伸(歐力士)、宇田川優希(歐力士)、山崎颯一郎(歐力士);23歲的翁田大勢(巨人)、湯淺京己(阪神虎);22歲的戶鄉翔征(巨人);21歲的「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羅德)、宮城大彌(歐力士),而最年輕則是20歲的高橋宏斗(中日龍),均是日職中的潛力新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美國#投手#強心臟#佐佐木朗希#山本由伸#高橋宏斗#棒球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37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