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天使總經理准了!「救援大谷」冠軍戰有望登板:取決於他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2 0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07:39
天使球團總經理開綠燈,同意大谷翔平於冠軍戰登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球團總經理開綠燈,同意大谷翔平於冠軍戰登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戰終於在今(22)日登場,全世界的棒球迷除了期待經典的「美日大戰」外,更好奇有沒有機會看見天使2大巨星大谷翔平、「神鱒」楚奧特上演投打對決。對此,天使球團總經理米納斯安(Perry Minasian)也在受訪時直接開綠燈,強調「一切由他決定」。

根據《The Athletic》資深記者羅森塔爾(Ken Rosenthal)的報導,大谷翔平在昨(21)日幫助日本隊逆轉險勝墨西哥隊後,透過翻譯員表達出「願意上場救援」的意願,且米納斯安也在被問及此事時直接開綠燈,樂觀地向大谷翔平喊話:「一切由他決定。」

 

全世界棒球迷都在期待大谷翔平於冠軍戰登板、對決天使隊友楚奧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昨日賽後表示,日本隊每個人都為了奪冠付出很多努力,而他也會為此盡心盡力,期待能把事情做到最好。另外,大谷翔平也向羅森塔爾強調,他一定會為登板投球做好準備,不過由於他仍會先專注於指定打擊的任務,確保當他需要上場投球時,已經有幫球隊打下一些分數。

大谷翔平表示,他在上場投球前,會專注先確保有幫日本隊打回分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天使隊先前就已宣布,大谷翔平將在美國時間3月24日時至球隊報到,並擔任開季前最後一場熱身賽的先發投手,因此各界都認為,天使球團不會願意讓大谷翔平繼續於經典賽登場,藉此確保他的肩膀不會負擔太重、降低受傷風險。不過,米納斯安顯然非常相信自家球員,強調一切都由大谷自己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冠軍戰#美日大戰#美國隊#日本隊#大谷翔平#Mike Trout#投手大谷#救援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1868

0.3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