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不是達比修有!美日決戰先發投手出爐 「翔平」待命救援

編輯 樓冠陞 / 美編 曾梓倩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4:21
與原先各界預估不同,日本隊決賽將不是由達比修有掛帥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與原先各界預估不同,日本隊決賽將不是由達比修有掛帥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於明(22)日迎來最終總決賽,將由昨(20)日大勝古巴隊的地主美國隊,對上今(21)日靠著「村神」村上宗隆擊出再見安打、以1分險勝墨西哥隊的日本隊。而雙方的先發投手也隨之出爐,日本隊預計會派出今永昇太來對決「響尾蛇2號投手」凱利(Merrill Kelly)。

2023年WBC賽程表。(圖/曾梓倩製)

 
美國隊在昨日以14:2大勝古巴隊,除了讓他們輕鬆獲得決賽門票外,整場比賽更是只派上41歲老將溫賴特(Adam Wainwright)、「蜥蜴王」米克拉斯(Miles Mikolas)、太空人終結者普雷斯利(Ryan Pressly)3名投手。而面對即將到來的決賽,美國隊總教練德羅薩(Mark DeRosa)則在賽後受訪時就直言:「看來是凱利。」

美國隊預計會由響尾蛇2號投手凱利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隊的部分,今日雖然是在有驚無險的情況下逆轉擊敗墨西哥隊,但投手輪替其實仍有照著原先的預期走,先發投手佐佐木朗希主投4局、失3分;山本由伸3.1局、失2分,後來湯淺京己分擔0.2局、翁田大勢投1局。日本隊監督栗山英樹賽後也證實,明日的決賽將由今永昇太先發,而非原本預期的達比修有。

美國隊先發投手凱利,是一名大聯盟之路不太順遂的投手。他在2010年選秀會上於第8輪被光芒選進後,足足4年期間只能在小聯盟打滾,並在2014年轉戰韓國職棒。不過,他在歷經4年的韓職生活後,終於在2018年獲得響尾蛇青睞,並在去年先發33場比賽中,繳出13勝8敗、防禦率3.37的成績。只是他目前在本屆賽事中主投3局、失2分,防禦率高達6.00。
 

有「台灣殺手」封號的今永昇太,將於明日冠軍賽登板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隊這邊,原先雖有消息指出會由達比修有先發,不過栗山英樹仍把這個機會交給本屆經典賽未以先發出賽過的左投今永昇太。他在前2戰中皆以救援投手的身分登場,總共主投4局、失1分。達比修有是日本隊本屆最年長的球員,但他在此前2場比賽、共5局的投球中,防禦率高達5.40,預計他有望是以中繼投手的身分在明日登板,且不排除大谷翔平也可能上場投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棒球經典賽#冠軍賽#美國隊#日本隊#美日大戰#先發投手#今永昇太#達比修有#大谷翔平#Merrill Kell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80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