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強鬼門!佐佐木朗希掛帥先發 日本戰墨西哥拚晉級

記者 藍于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22:48

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四強戰將要對決墨西哥,總教練栗山英樹派出佐佐木朗希掛帥先發,山本由伸接替在後,並表示有任何狀況,全部投手都得壓上去。其實日本隊這次投手戰力堅強,五場比賽只丟了11分,是參賽的20支球隊當中最好的,球員扛著奪冠壓力,陣中老大哥達比修有表示,希望球員放開身手,像捷克一樣開心拿球,拿出實力全力以赴即可。

圖/TVBS

 
一球一球投出球速快得嚇人,從宮崎集訓開始,日本武士隊,佐佐木朗希就不斷提升自我狀態,即將在四強戰迎戰強敵墨西哥,年僅21歲的佐佐木掛帥先發,日前接受TVBS專訪表示,從加入武士隊開始為了重返榮耀,每天都全力做好自己的本分。

日本武士隊投手佐佐木朗希:「因為經典賽有限制投手出場局數球數,輪到自己投球的時候就好好表現,希望把局勢控制好,不要讓對手輕易得分,每位選手都做好自己的本分,該做的事情都做好的話,我想離世界第一就不遠了。」

如同佐佐木所說的日本武士隊,現在是具備冠軍相的強力球隊,攤開日本至今的成績,打到四強前一共五場比賽,僅僅丟了11分,其中9分責失,團隊防禦率1.80是20支參賽球隊成績最好的,投手四本柱大谷翔平達比修有山本由伸,都是名聲響亮的大投手,而最年輕的佐佐木朗希,熱身賽更飆出165公里速球,搭配指叉球運用佐佐木,用實力讓世界記住他的名字。

 
日本武士隊投手佐佐木朗希:「沒有說特別要準備去投快速球,調整到最佳狀態的話,就可以投出160公里的球,但最重要的還是讓身體保持健康,這樣就可以隨心所欲,投出自己想要的球。」

目前日媒推估日本武士投手規劃,四強戰佐佐木朗希先發山本由伸在後,若晉級將由達比修有今永昇太來擔綱,至於大谷翔平推測八強先發完後,就不再以投手大谷身分上場,改以打者翔平來幫助日本武士隊,總教練栗山英樹表示,球隊狀態正好希望球員能放開身手,打好每一場比賽。

圖/TVBS

日本武士隊總教練栗山英樹:「選手們現在的身體狀態非常好,有精神氣氛也好,我全心相信選手,也開始分析對手,職業棒球本來分析對手後才進行比賽的,因為經典賽跟每一個球隊的比賽,都是第一次交手,很難掌握對手的狀況這是事實,不過還是要盡力面對並且取得勝利,我相信他們也好好表現(大谷達比修),為了讓全世界的球迷開心。」

資深記者藍于洺:「經典賽來到四強戰役,日本要對決墨西哥,雖然整體戰力日本實力是被看好,但過去日本隊在一級賽事,四強戰戰績並不出色。」

雖然戰績實力看好,但日媒也點出過往數據上的隱憂,就是日本在一級賽事很不會打四強戰,包括奧運、12強和經典賽的一級國際賽,四強賽戰績是3勝6敗,經典賽過去4次是2勝2敗,勝率都沒有超過5成,日媒形容四強大關是鬼門關,只要能像06年09年經典賽闖過,日本就有機會再登高峰。

日本武士隊投手達比修有:「在美國的話對球員的期待,和球員回應球迷的期待,大家所花的時間都不一樣,能像捷克這樣子,能夠開心打棒球的方式不容易,但是我覺得離捷克隊,那樣打球氣氛環境的理想不遠了。」

圖/TVBS

 
日職棒球球評李承曄:「不管是先發投手,還是上來中繼後援的投手,基本上這次都滿穩的,很少有放火的狀況,野手方面真的是努爾巴爾,攻守方面都起了非常好的帶動效果,他在日本隊表現非常的成功,人氣也飆升,到了四強賽的時候,因為他本身就是MLB(大聯盟)選手,所以他的重要性,只會更增加而已。」

日本武士蓄勢待發,四強戰場場關鍵,能否重返世界第一榮耀,美國戰場見真章。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WBC#佐佐木朗希#達比修#日本隊#世界棒球經典賽#棒球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40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