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1/最後一擊他不傳球搶投三分還沒進 隊友霍華德傻了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8:25
雲豹「借將」呂蔡瑜倫最後一擊引發討論。(圖/翻攝雲豹粉專
雲豹「借將」呂蔡瑜倫最後一擊引發討論。(圖/翻攝雲豹粉專

T1職籃近6戰只拿下1剩的桃園永豐雲豹,昨(19)天對上台啤英熊的比賽原本有機會拿下勝利,第四節剩下7.64秒時雲豹95:98落後,暫停回來「借將」呂蔡瑜倫接到球後,在三分線外拔起來就投可惜失手,台啤兩罰中一,儘管艾夫伯壓哨三分投進,最終仍以1分之差惜敗。

昨天桃園永豐雲豹對上台啤英熊,「魔獸」霍華德個人獨拿30分21籃板,艾夫伯也抓下31分14籃板3助攻,雖然雲豹在第四節仍達雙位數落後,不過團隊急起直追,比賽剩下 17秒時追到剩下1分差陷入膠著,在最後7.64秒喊出暫停部屬最後一擊,沒想到暫停回來後,「借將」呂蔡瑜倫接獲鄭瑋發的邊線球,直接在三分線外出手落空,陣中兩大洋將艾夫伯和霍華德都看傻了眼,最終雲豹就以98:99輸球。

 

原本設定最後一擊就是交由手感火燙的艾夫伯,所以在呂蔡瑜倫出手那一剎那,主播張暘就發出疑惑驚嘆聲,失手後球評李伯倫也說「確定?呂蔡怎麼會想要投籃啊?」、「這不是在拆炸彈,還有5秒耶!」張暘忍不住疑惑「這個出手是什麼情況?」、「我知道大家都想當英雄,但是這個機會應該是要做給命中率最高的球員吧!」
 


呂蔡瑜倫畢業自籃球名校「綠色神盾」松山高中,之後前往日本仙台大學,在日本球風磨練洗禮後,返台投入選秀,並在三個聯盟選秀會皆獲得青睞,最終選擇以T1聯盟第二輪指名的身份加入台啤英熊。本季呂蔡瑜倫在聯盟同意情況下,以借將方式轉至雲豹,於雲豹效力期間為今年2月至6月,共計五個月時間。呂蔡瑜倫本場只上場16秒,最後三分出手失手後,引發球迷議論紛紛,他也在事後選擇關閉I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桃園永豐雲豹#霍華德#魔獸#艾夫伯#呂蔡瑜倫#三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047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