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不到球竟推攝影師出氣!NBA宣布灰熊布魯克斯罰款107萬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3:45
布魯克斯推倒場邊攝影師遭聯盟罰款3.5萬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魯克斯推倒場邊攝影師遭聯盟罰款3.5萬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曼菲斯灰熊後衛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不只頻頻爆出爭議性發言,場上也很常出現許多爭議性動作,日前灰熊在客場對戰邁阿密熱火,布魯克斯在一次救球時推倒場邊攝影師,遭聯盟以違反運動道德行為罰款3.5萬美元(約107.2萬新台幣)。
 
灰熊16日面對熱火的比賽中,布魯克斯在第2節一次救球失敗,疑似因為攝影師擋住去路,憤而將攝影師推倒,並且還若無其事地回到球場繼續比賽,這個不必要的動作引起現場球迷痛批,聯盟介入調查後由執行副總裁兼籃球運營主管杜馬斯(Joe Dumars)宣布懲處。

 

布魯克斯去年季後賽將小裴頓打到骨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實布魯克斯早已前科累累,去年季後賽與金州勇士對戰時,將小裴頓(Gary Payton II)打到骨折,今年2月更在面對克里夫蘭騎士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時,偷襲米契爾下體,因而引發肢體衝突,本月初布魯克斯才因為累計16次技術犯規而禁賽1場,如今連場邊攝影師都難逃其毒手。

布魯克斯今年2月偷襲米契爾下體,引發雙方衝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日前聯盟也宣布因「亮槍事件」缺席的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確定禁賽8場,不過這8場季賽「包含」此前已經缺席的6場比賽,意即真正給予莫蘭特的禁賽令僅有2場,意味著莫蘭特最快在21日對上達拉斯獨行俠就能回歸,引起國內外球迷一陣譁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

#NBA#灰熊隊#布魯克斯#攝影師#聯盟#懲處#罰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172

0.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