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談08年決賽「賽咧滾風波」 皮爾斯尷尬改口:韌帶受傷啦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20:06
皮爾斯還原當時情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皮爾斯還原當時情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08年,已故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率領湖人殺到總決賽,與來勢洶洶的綠衫軍GAP三巨頭迎來精采交鋒,而除了最終總冠軍的歸屬之外,場中一幕至今仍是不少球迷討論的焦點;「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在與布萊恩的碰撞中倒地、隨後下場治療,不過卻有說法指出,皮爾斯其實是肚子不舒服想上廁所,才假裝受傷倒地。

皮爾斯手扶膝蓋倒地、表情痛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當時的比賽畫面來看,皮爾斯倒地後手扶著膝蓋、表情也是相當痛苦,隨後便在攙扶下坐上輪椅退場,而就在球迷都認為皮爾斯不會再回歸之際,他只花了短短的兩分鐘就重新回到大眾面前,彷彿沒事一般再度投身球場,更成為帶隊取得勝利的功臣之一;而皮爾斯倒地過程中,因為其白色的褲子上被發現有褐色髒汙,因此也被猜測是否只是為了上廁所而詐傷。

直到了2019年,皮爾斯在一次對話中透露,當下是為了去廁所才出此下策,因為他感覺「有東西掉下來了」,一度被外界認為承認了並非受傷、而單純是拉肚子。不過日前在播客節目《KG Certified》中,皮爾斯再度回應相關問題,改口表示自己2019年說為了上廁所只是開玩笑,當下真的是扭到了外側韌帶,強調自己是因為受傷才下場接受短暫治療。

皮爾斯與賈內特都曾是綠衫軍的冠軍成員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除了提問的布朗(Jaylen Brown)之外,一旁的老隊友賈內特(Kevin Garnett)也馬上緊咬追問,讓皮爾斯情緒略為激動的表示,所有人都說自己去上廁所、或是回歸後的表現不像有受傷,但那都只是看起來。皮爾斯強調自己是真的扭到了韌帶,表示畢竟都已經到了總決賽,又是陣中主力球星之一,帶傷上陣應該不會是件很稀奇的事情才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aul Pierce#Kevin Garnett#2008決賽#拉肚子#詐傷#NBA#球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109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