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柏融好嗎! 日本武士監督栗山英樹關心台灣經典賽戰況

記者 藍于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9:58

TVBS團隊獨家前進到東京巨蛋,採訪日本武士隊備戰情況,採訪日本總教練栗山英樹的時候,一開頭他就先詢問昔日子弟兵,台灣經典賽選手王柏融近況好不好。另外一位強投佐佐木朗希,也提到了前羅德隊友陳冠宇,表示很可惜沒辦法跟他一起在東京複賽努力。而日本隊八強戰將遇上義大利,將派出大谷翔平先發,達比修很可能接在後面,教練表示,這場比賽必須要勝利,全部的人,都得做好上場準備。

圖/TVBS

 
日本武士隊總教練栗山英樹:「柏融呢?王柏融他還好嗎?」

遇到台灣媒體,日本武士隊總教練栗山英樹,一開口就先問昔日子弟兵,王柏融在經典賽的表現,日本武士正在東京巨蛋帶隊備戰,台灣這次差一點就能晉級東京複賽,無法跟王柏融在東京碰頭,栗山英樹也感到有些可惜。

日本武士隊總教練栗山英樹:「王柏融來日本火腿之前,我也去過台灣,那時候了解台灣,是一個很愛王柏融和棒球的國家,球隊選手的狀況都有好有壞的時候,雖然這次結果很難過,會受到評判,但是希望大家一起讓棒球界熱烈起來。」

 
圖/TVBS

差一點點中華隊就能以分組第一晉級東京,這樣能避開對戰日本,對上B組第二的澳洲,台灣日本就可以在東京各自奮戰,甚至有機會雙雙晉級四強,但預賽結果已定改變不了,除了教練覺得可惜,日本火球男佐佐木朗希,也提到台灣選手陳冠宇,經典賽的表現。

日本武士隊投手佐佐木朗希:「在石垣島春訓有遇到陳冠宇選手,我知道他在經典賽有上場投球,台灣很盡力很拚,雖然結果很可惜,本來是希望能在東京巨蛋,與一起台灣比賽的。」

佐佐木朗希311當天先發對捷克,3.2局被打2安掉1分,狂K隊手多達8次三振,最快球速達到164公里,甚至在熱身賽飆過165公里,是日職現今球速最快的男人。

日本隊想拚回世界第一,佐佐木角色不下大谷達比修。

圖/TVBS

日本武士隊投手佐佐木朗希:「沒有特別調整要投快速球,調整好最佳狀態的話,就可以投出160公里的球,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讓身體保持健康現在這樣,就可以隨心所欲的投出自己想要的球.。

但首先日本得先闖過義大利這關,才能邁向四強美國戰場,栗山英樹表示這場比賽全員都得準備,將會派出大谷翔平先發,達比修有很可能接在後頭,一戰定生死面對強敵義大利,日本隊也沒有大意的本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WBC#TeamTaiwan#王柏融#佐佐木朗希#栗山英樹#棒球經典賽#日本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0909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