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化比賽!韓WBC找陸洩憤狂掃22分 日本網友:像技安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3:28

南韓在經典賽的最後一場比賽,面對三連敗的中國大陸。儘管賽前,南韓就確定無法晉級,不過他們還是排出最強陣容。最後南韓短短5局,就以22比2,提前結束比賽,還寫下大會最高得分和最大分差紀錄,也被日本網友評論,簡直跟技安一樣,只會欺負弱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拿著國旗熱血沸騰儘管開賽前已經確定被淘汰,不過南韓棒球迷,還是到現場為國家隊加油。

南韓球迷:「雖然沒能晉級八強有些遺憾,但隨著賽季進行,也可能讓我國棒球人氣再爆發,如果打出精彩比賽會很感激。」

為了南韓棒球未來,最後這場面對中國大陸的小組賽,南韓有著不能輸的壓力,一局上三棒李政厚和五棒姜白虎,各自貢獻帶有打點的安打,讓南韓取得領先,光是前三局南韓打線就敲出12支安打,加上大陸投捕失誤連連,南韓12:2取得大幅領先。

 
韓聯社TV記者:「第五局連金河成也敲出滿貫砲,南韓以22分,刷新WBC單場最高分紀錄。」

儘管比分拉開南韓還是沒鬆手,朴健祐和金河成,雙雙打出滿貫砲,提前在第五局就以,22:2獲得壓倒性勝利,刷新世界棒球經典賽,單場得分最高勝負差距最大的紀錄,也讓中國大陸吞下在經典賽的7連敗。

南韓隊游擊手金河成:「我這次發現年輕後輩,比我當年在南韓比賽時實力強很多,這些部分沒能在比賽展現出來,覺得有些遺憾。」

南韓總教練李強喆:「是因為我做得不夠好,才會有這種結果對此我再次表示抱歉。」

無法晉級卻拿大陸洩憤,南韓國家隊的表現還是無法滿足球迷,畢竟他們已經連三屆經典賽,首輪就被淘汰,也讓總教練李強喆賽後致歉,強調日後會更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WBC#韓國#中國大陸#世界棒球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70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