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好勇湖逆襲!老皮預言「金塊首輪出局」 加碼賭上1棟房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5:47
綠衫軍傳奇球星「真理」皮爾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綠衫軍傳奇球星「真理」皮爾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例行賽季到了最後衝刺階段,東、西區列強無不在全力衝刺;其中基本確定季後賽席次的球隊試圖鞏固主場優勢、後段班則仍在努力爭取季後賽、甚至是附加賽門票。在預言今年總冠軍歸屬的話題下,除了迎來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的太陽之外,就要屬西區龍頭金塊最被人看好;不過綠衫軍退役球星「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顯然自有一番見解。

浪花兄弟是勇士的進攻核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皮爾斯在播客節目《KG Certified》中,與老隊友賈內特(Kevin Garnett)談話中,坦言仍相當看好戰績相對掙扎的湖人與勇士。其中湖人在季中交易大換血、有效提升了整體戰力,勇士則是隨著柯瑞(Stephen Curry)的復出、及前段時間勇士眾將的磨合狀態,被部分球迷認為仍具有爭冠實力。皮爾斯也強調,倘若勇士或湖人首輪遇上金塊,高機率能將其淘汰。

金塊核心莫瑞、約基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節目中賈內特認為,前段班的球隊一定會出現爆冷局面,而在皮爾斯看來,由「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所率領的金塊,如今雖然穩坐西區龍頭,但卻是前三種子當中、最有可能在首輪就被淘汰的球隊;話題一出也讓一旁的賈內特相當驚訝,逗趣表示兩人可以針對這一個「預測」各自下注,皮爾斯也搞笑加碼,透露自己願意把房子當作籌碼。

湖人於季中交易大換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約基奇連續2場比賽繳出大三元,但金塊卻是在吞下3連敗後,以46勝22負的成績暫居西區第一(聯盟第三);至於剛結束連敗頹勢的勇士,則以35勝33負暫列第六種子;最後就是當家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因傷持續缺陣的湖人,目前戰績與爵士、雷霆並列33勝35負,不過排名上則較為靠後、仍處在附加賽外圍。不過西區各隊勝差極小,鹿死誰手仍是未定之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Paul Pierce#KG Certified#勇士#湖人#金塊#老八傳奇#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78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