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南韓真掰了!連3屆止步首輪 澳洲「隊史首度」闖進8強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5:39
澳洲隊贏球後確定晉級,同時也粉碎了南韓隊的最後希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隊贏球後確定晉級,同時也粉碎了南韓隊的最後希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正在火熱進行中的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若要挑選一支最令人跌破眼鏡的球隊,莫過於亞洲強權南韓隊。他們在先後不敵澳洲隊、日本隊後,只能寄望捷克隊今(13)日可以擊敗澳洲隊,並靠著「奇蹟」來從失分率當中保住一線生機。不過,澳洲隊稍早是以8:3取得勝利,除了確定首度進軍8強外,也粉碎了南韓隊的晉級希望。

捷克今日派出了「最強消防員」施耐德(Martin Schneider)擔任先發投手,雖然他一開賽就被澳洲隊第2棒的霍爾(Alex Hall)敲出陽春全壘打,然而接下來他卻是徹底封鎖了對方的打線。總計他今日5.1局的投球當中,除了投滿65球限制外,只讓澳洲隊擊出1支安打,就是霍爾的陽春砲。

 

施耐德主投5.1局,僅被澳洲隊敲出1支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施耐德的好投下,捷克打者也適時給予火力支援,2棒的索加德(Eric Sogard)在3局下打出適時安打,成功將比數扳平。不過,隨著施耐德下場,澳洲終於抓準機會突破僵局,他們在7、8、9局皆有所斬獲,反觀捷克僅有在8局下靠著3支安打的串聯、追回2分,終場澳洲隊便以8:3拿下重要一勝。

這場比賽結束後,澳洲隊確定是以3勝1敗的戰績,名列預賽B組的第2名,僅次於4戰全勝的日本隊,同時也是澳洲隊隊史上,首度挺進經典賽8強賽事。

 
霍爾本戰5支2、打進4分打點,其中包括首局的陽春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外,隨著澳洲隊贏球,也意味著即使南韓隊今晚能夠擊敗中國隊,也無緣晉級8強。貴為亞洲強權的南韓隊,在2006年的經典賽當中拿下季軍、2009年拿下亞軍。不過從2013年起至今年,南韓隊卻是連續3屆止步首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棒球經典賽#澳洲隊#捷克隊#南韓隊#Martin Schneider#Alex Hall#晉級#8強#韓國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23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