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育成無緣東京淚崩!深夜發聲「回禮」曝下一步 網:永遠忠誠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0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2:53

台灣好手張育成在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表現優異,在得知中華隊確定無緣晉級後,讓獲選為小組賽MVP的張育成落下男兒淚。今(13)日凌晨他再度有感而發發文,向球迷們「回禮」,並透露下一步計畫。

(圖/翻攝張育成臉書)

 
更多新聞:26歲男星不抽菸驚罹「肺癌末期」 崩潰曝病況:曾想不開

經典賽A組預賽落幕,義大利、古巴確定晉級。雖然最終中華隊無緣晉級前進東京,但張育成的優異表現,也被各界肯定,且榮獲A組賽事最有價值球員(MVP)。沉澱一天後,張育成凌晨2點發文,「THANK YOU ALL,謝謝大家,我要準備回美國與紅襪隊春訓報到了,我會帶著滿滿的祝福及鼓勵好好的面對未來各種挑戰,棒球這條路很長,有起有落,但我不是一個人,我的家人及每位球迷朋友都是我強大的後盾,我會好好加油的,我愛你們。」

更多新聞:林襄15秒狂晃片遭挖出!挨嗆「難怪孫生要分手」 1句霸氣反擊

 
隨文附上招牌「敬禮」手勢,貼文曝光後,讓球迷紛紛留言回應,「希望把敬禮這個慶祝手勢帶到美國,感覺怎麼氣勢都很強也很順,希望全美職都能對你敬禮」、「加油 祝你新賽季能夠站穩大聯盟」、「在國外打拼的你並不孤單!加油,帶著全台灣球迷的力量,備戰新的大聯盟球季吧,我們球迷與你同在」。

更多新聞:林襄15秒狂晃片遭挖出!挨嗆「難怪孫生要分手」 1句霸氣反擊

張育成招牌敬禮掀起模仿熱潮。(圖/胡瑞麒攝)

回顧張育成去(2022)年底被傳出想婉拒中華隊徵召,被網友貼上「逃兵」標籤,後來加入中華隊後,常以正能量自嘲「永遠忠誠」,上壘後都做出「敬禮」手勢自嘲,而他在本屆WBC賽會的優良表現,4場賽事共16打數敲出7支安打,有2發全壘打,打擊率4成38,尤其荷蘭大戰敲出滿貫砲,讓全台灣熱血沸騰,靠實力征服網友,暱稱也從「二兵」升格成「國防部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育成#中華隊#棒球經典賽#世界棒球經典賽#經典賽#WBC#美國#棒球#張育成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650

0.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