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狄龍又引戰?批甜瓜、魔獸「不是精神領袖」:他們只想回聯盟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6:05
灰熊小將狄龍布魯克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灰熊小將狄龍布魯克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連瓜哥也敢惹?灰熊小將狄龍‧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講話容易得罪人的個性已是眾所周知,他與勇士悍將格林、甚至是整個金州勇士之間的「愛恨情仇」也同樣是焦點話題之一;然而與格林的紛爭才暫告一段落、狄龍再次語出驚人的批評老一輩球星,認為並非所有人都夠資格擔任球隊精神領袖。

「甜瓜」安東尼與「魔獸」霍華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灰熊王牌莫蘭特(Ja Morant)因夜店亮槍一事歸期未定,隨後更有消息指出,當家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於更衣室告誡年輕球員「注意個人言行」的對話也被流出;也引起外界對於灰熊這支青年軍的熱議,其中不乏言論指出,灰熊應該簽下老將擔任「更衣室精神領袖」,認為「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及人在台灣T1職籃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都是可以考慮的人選。

熱火「隊魂」哈斯倫。(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然而對於外界的建議,狄龍顯然相當不以為然,在戰勝勇士的賽後採訪中狄龍提出自身看法,認為無論是甜瓜或是魔獸,都沒有辦法對球隊中的年輕人起到所謂的標竿作用;在狄龍看來,簽下甜瓜或魔獸都沒辦法幫助年輕人成長,因為這兩人都只不過是想「重新返回聯盟」。狄龍隨後也補充提到,真正有老將風範的人應是像熱火「隊魂」哈斯倫(Udonis Haslem)這樣的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Dillon Brooks#灰熊#老將#Carmelo Anthony#甜瓜#魔獸#Dwight Howard#Udonis Haslem#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21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