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敬禮!大兵張育成敲滿貫砲 中華9比5戰勝強敵荷蘭


發佈時間:2023/03/12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1:15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再傳好消息,面對到強敵荷蘭,中華隊火力大爆發,其中張育成二局下敲出滿貫砲,打下勝利基礎,終場就以9比5打破荷蘭不敗金身,張育成精彩表現,讓外界封他直升國防部長,中華隊拿下這勝後,雖然晉級之路大好,但周日對古巴一樣不能輕忽,因為輸球仍舊有淘汰可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棒一揮,全場敬禮,這一瞬間,全台灣都震撼了。

張育成面對強敵荷蘭,二局下滿壘局面,轟出這發滿貫砲,幫助球隊一口氣拉開比分,5比1遙遙領先。

大兵張育成,實在有夠神,經典賽球這樣一直打一直打,球迷戲稱,可以直接升任國防部長了。

 
棒球作家連浩銓:「0五局結束,台灣以不小的差距領先荷蘭,這也表示說,我們還有保晉級的一線生機,其中最關鍵的人物當然就是張育成,張育成在二局下半打出一支滿貫砲,這個滿貫砲不但讓台灣追平,甚至領先,也把荷蘭的士氣打到一瀉千里。」

這場比賽,中華隊同樣背水一戰,因為巴拿馬贏球,中華只要輸荷蘭,就確定被淘汰。

但中華隊打斷手骨顛倒勇,雖然一開始讓荷蘭先馳得點,但馬上靠著林立的安打,打回王柏融,接下來厲害的來了,中華隊一口氣把壘包塞滿滿,兩出局,輪到大兵張育成,延續前一天好手感,一棒撈出中外野,grand slam滿貫彈,幫助中華吃下定心丸。

棒球作家連浩銓:「我們從這兩場比賽可以看出來,台灣在這次經典賽要贏球的模式,就是以火力掩護投手,畢竟投手,因為都是中職的比較多,在壓住國外打者方面,其實壓制能力並不算太好,所以前兩場的失分比較多,今天這場到目前為止,失分還在控制範圍之內,就是因為有先得分,而且得的分數滿多的,帶給投手安定感。」

中華隊比賽局局有攻勢,三局下,江坤宇高飛犧牲打,加上鄭宗哲採取戰術,順利再添分,中華隊前四局打完,已經是8比2,遙遙領先對手,終場就以9比5擊敗荷蘭,拿下本屆經典賽第二勝。

教士隊選手波格斯vs.林子偉:「兄弟你好嗎,你要放鬆,今天不要打全壘打,不要打全壘打,只能昨天,(義大利戰),打全壘打,你都好嗎。」

要你放輕鬆,不要打全壘打,賽前林子偉跟前紅襪隊友,如今跟教士隊簽下大約的波格斯閒話家常,但上了場沒有再讓的,這次換另外一位紅襪人,張育成來開轟,中華隊火力真的很旺盛,整場比賽攻勢不斷,最後將士用命,贏下荷蘭,張育成,林立,陳傑憲的表現,真的非常非常關鍵。

 
中華隊選手林立:「我覺得被大聯盟關注到,我覺得是個榮幸,也可能是因為在台灣的成績,所以他們才會特別關注,我覺得能入選中華隊,都是我們台灣最好的選手,只是只有一個名額,我覺得其實每個人,都是有機會站在上面的。」

第一場,輸給巴拿馬之後,本來外界,都不看好中華能夠連勝,但現在先勝強敵義大利,再斬高手boss荷蘭,中華隊倒吃甘蔗,也讓晉級之路,明朗化。

資深記者藍于洺:「中華隊在贏下荷蘭之後,也拿到了第二勝,這對於我們要在晉級,是拿到一個很有利的位置,但是如果可以一鼓作氣,再贏下古巴的話,中華隊就會拿下三勝的成績,三勝一敗,就可以篤定,是以分組第一來晉級複賽,這樣不只可以取得門票,還可以避開另外一組的第一名可能,就是日本。」

中華健兒,將士用命,台灣精神,永不言棄,就像大兵張育成,原本因為徵召問題被罵翻,但短短時間,用手中棒子,打回球迷掌聲,謝謝你,謝謝你們,中華隊,你們,真的好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育成#中華隊#世界棒球經典賽#荷蘭#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75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