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今戰台灣!古巴外野手:這是我生涯最重要的比賽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09:38
古巴外野手桑托斯。(圖/胡瑞麒攝)
古巴外野手桑托斯。(圖/胡瑞麒攝)

世界棒球經典賽首輪A組預賽,今(12)天進入最後一天賽程,中華隊將在中午出戰「紅色閃電」古巴隊,就在古巴前兩場分別輸給荷蘭跟義大利後,10日終於回神血洗巴拿馬,今天賽前記者會古巴總教練強生(Armando Johnson )表示,這是他職業生涯中非常重要的比賽,球員非常專注,而外野手桑托斯(Roel Santos)也說,他們非常想晉級,這是他生涯最重要的比賽。

古巴隊教練強生、外野手桑托斯。(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今戰古巴非贏不可,古巴若要晉級第二輪,也得贏球,對雙方來說都是背水一戰,古巴總教練強生(Armando Johnson )說,「我們非常專注,希望能達成晉級任務」,今天先發陣容不會改變,至於投手方面,會依臨場狀況進行調度,「中華隊是很好的隊伍,有很好的投手跟守備陣容,要全神貫注打出好球才能勝出」。
 

古巴陣中的外野手桑托斯,曾爭戰過墨西哥、古巴和日本職棒,這回披上國家隊戰袍迎戰地主台灣,他說,「球員非常冷靜沉著,我們贏了巴拿馬,今天也會如此」,當媒體問及他爭戰過許多比賽,這是否是他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場,他表示,「是的,是如此」,強調經典賽是全球最重要的比賽之一,非常想進入第二輪,這對古巴來說非常重要。

中華隊若中午打贏古巴,則以3勝1敗,分組第一晉級;若輸球,就要寄望晚上義大利打敗荷蘭,五隊形成二勝二敗後,再來比較失分率,不過因為中華隊首戰被巴拿馬5:12血洗,因此比較失分率也幾乎沒有勝算可言,打贏古巴是晉級最終活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經典賽#古巴隊#中華隊#桑托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63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