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育成驚人滿貫砲!1棒轟出新「專有名詞」 獲經典賽封號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08:07
張育成二局下半擊出滿貫砲。(圖/胡瑞麒攝)
張育成二局下半擊出滿貫砲。(圖/胡瑞麒攝)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迄今世界第2大規模國際棒球賽事,自本月8日正式開打,並分別在3個國家、4個棒球場進行比賽,而中華隊也在昨(11)日迎戰荷蘭,最終以9:5奪得連二勝。最讓全場球迷沸騰的是,張育成在2局下半敲出首支飛越中外野高牆外的滿貫全壘打,經典賽官方粉專更為張育成創下新的專有名詞,「育成經驗(The Yu Chang experience)」。

中華隊奪得連二勝。(圖/胡瑞麒攝)

 
經典賽如火如荼進行中,中華隊10日成功擊退義大利、奪下本屆賽事首勝後,昨(11)日對戰荷蘭再度贏球,換言之,若中華隊能順利打敗古巴隊的話,就能以分組賽第1名之姿前進東京。至於昨日賽事的致勝功臣張育成,逮到荷蘭隊第2任投手韋斯特(Derek West)的紅中失投球後,成功敲出首支滿貫砲,瞬間把比數逆轉成5:1,2局下半表現震撼全場。

張育成1支滿貫砲直接轟出新的專有名詞。(圖/翻攝自世界棒球經典賽粉專)

對此,經典賽官方粉專「World Baseball Classic」也稱之為「育成經驗(The Yu Chang experience)」,張育成一支滿貫砲直接轟出新的專有名詞。而不少各國球迷紛紛到貼文底下刷1排「Team Taiwan」且留言,「台灣真的令人印象深刻」、「中華隊加油」、「超精彩的比賽」、「中華隊我們東京見」、「團結實現夢想,還有1場比賽加油」、「我佩服他們的熱情」、「驚人的大滿貫」、「有史以來最棒的比賽」、「恭喜台灣拿下經典賽二連勝」、「Go Taiwan」。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張育成#專有名詞#育成經驗#荷蘭#義大利#古巴#World Baseball Classic#棒球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15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