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振大谷好開心!捷克強投振臂怒吼 下秒「舉球傻笑」全場笑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22:47
捷克先發投手Ondrej Satori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捷克先發投手Ondrej Satori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經典棒球賽B組預賽,日本在311「受災戶」佐佐木朗希飆出164公里火球、送出8次三振的帶領下,最終以10比2的大比分成功擊敗捷克取得3連勝,同時入手晉級8強的門票;而本場比賽中效力於天使的「二刀流」大谷翔平仍未開轟、還意外吞下三振,與捷克投手間的對決成為看點之一。

大谷翔平3局下遭三振出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役捷克先發投手Ondrej Satoria成為「日本的惡夢」,前三局精彩的投球表現讓日本在落後1分的情況下陷入苦戰,更在3局下半「正面對決」大谷翔平,使其2次揮棒落空吞下一次三振。Ondrej Satoria勇於挑戰的精神也引起全場驚呼,他本人更是當場振臂怒吼,帶動捷克全隊士氣。

 


 

不過就在隨後的畫面中,當Ondrej Satoria因為用球數限制下場回到場邊,導播也拍到他高舉小白球得意洋洋的畫面,一旁的隊友及教練也上前微笑鼓勵;不難看出光是三振大谷的這一次對決,足以讓其在他未來數年的球員生涯、甚至退役後都能列為「光榮事蹟」的精彩畫面之一。而令所有球迷吃驚的是,Ondrej Satoria的本業其實是一名在電子公司上班的技師。


Ondrej Satoria對陣日本先發主投表現可圈可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也就是在Ondrej Satoria下場後,隨著捷克守備的崩盤,日本單局硬是灌進了4分奠定勝基,其後雙方雖攻防拉鋸戰不斷,但捷克仍是沒能找到方法力挽狂瀾,最終以2比10的懸殊差距敗給了強敵日本;後者則是成為A、B組預賽中,首支率先晉級8強賽的勁旅,也為「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的經典賽首秀記下完美的一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Ondrej Satoria#棒球經典賽#WBC#日本隊#捷克隊#三振#大谷翔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49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