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必須三連勝!台式應援再現洲際 Yuri:要把對手嚇回荷蘭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7:44
經典女孩為中華隊加油。(圖/胡瑞麒攝)
經典女孩為中華隊加油。(圖/胡瑞麒攝)

世界棒球經典賽首輪A組預賽,中華隊昨(10)天拿下首勝,11:7擊敗義大利,今晚將再戰強敵荷蘭,「經典女孩」Yuri賽前受訪時表示,昨天印象最深刻的是中華隊唯一一次電視重播輔助判決挑戰,全場屏氣凝神等待SAFE,「當時離觀眾非常近,感覺都快哭了,很可惜沒有挑戰成功」,Yuri說,今天要延續台式應援氛圍,把對手嚇回荷蘭。

經典女孩瑟七、小映、團長Travis為中華隊加油。(圖/胡瑞麒攝)

 
經典女孩昨天帶動全場兩萬名球迷,共同見證中華隊首勝,更讓名人堂義大利教頭皮亞薩(Mike Piazza)在賽後數次強調,這樣的環境令他相當驚訝,場面很艱難。此外,這樣團結一心的畫面,就連MLB也罕見的放上官方頻道,團長Travis表示,「自己也很亢奮,透過跳舞和聲音去感染觀眾,因為大家會有點害羞,我們的責任就是要用演出和肢體去帶動觀眾」,他說,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讓球迷放開包袱,全心全意享受比賽。

成員籃籃表示,昨天非常戲劇化,也剛好打出長打時沒有風,Yuri則說,「希望今天的劇本也很精彩,整場完全沒有中斷過應援,這樣的方式在國際賽上比較少見」。瑟七說,昨天印象最深刻的,是吉力吉撈・鞏冠的三分砲,當時雖然中華隊已經超前,但那記三分砲對我們來講是一顆定心丸。 小映則表示,當全場一起跳世界名曲,也就是陳子豪的炸裂舞時,內外野一起站起來,全場都很興奮。

台式應援紅遍全世界。(圖/胡瑞麒攝)


 
今晚中華隊對戰荷蘭,背負不能輸的壓力,經典女孩也會全程在旁應,帶領觀眾一起為中華隊加油,希望能順利拿下三連勝,前進東京巨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經典賽#經典女孩#瑟七#yuri#林襄#籃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349

0.2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