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隊3轟贏義大利!「全來自原住民」 球迷敲碗:今再來1次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4:34
張育成關鍵時刻敲出2分砲。(圖/胡瑞麒攝)
張育成關鍵時刻敲出2分砲。(圖/胡瑞麒攝)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中華隊昨(10)日迎戰義大利隊驚現逆轉勝,最終以11:7擊敗義大利,不負眾望拿下賽事首勝。有球迷發現,比賽中3支全壘打全是由來自不同族群的原住民球員開轟,包括林子偉、張育成以及吉力吉撈.鞏冠,讓網友紛紛讚嘆原住民血統優勢,「原住民就是強,沒什麼好說的」、「原住民真的猛!」

中華隊擊敗義大利奪首勝。(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昨日戰勝義大利,因攸關中華隊晉級關鍵,可謂背水一戰,當林子偉在滿球數情況下敲出首支陽春全壘打、替中華隊先馳得點拿下1分後,張育成也接力擊出1支二壘安打;再加上吉力吉撈.鞏冠最後1轟,中華隊首局戰以1比0領先義大利,最後更贏得全場勝利。事實上,此次中華隊中有多達11名原住民球員,精采表現堪稱「原力大爆發」。

有網友發現,昨日3支全壘打全是由原住民球員開轟。(圖/翻攝自PTT)

此外,有網友透過PTT發文,以「今天3支全壘打都是原住民轟的欸」為題掀起熱議,他指出開局1分砲林子偉為布農族人,曾上過雙城大聯盟;追平2分砲的張育成為阿美族人,現役紅襪MLB;超前3分砲的吉力吉撈.鞏冠則是排灣族人,曾旅美且上過3A。該名網友接著表示,3名球員皆是旅外且「有辦法摸到3A以上」,加原住民血統優勢,他忍不住許下心願,希望今日中華隊對戰荷蘭,能夠跟昨日擊敗義大利一樣,再度為台灣奪下勝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棒球經典賽#原住民#洲際棒球場#林子偉#張育成#吉力吉撈.鞏冠#血統#基因#中華隊#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70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