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遭諷「逃兵阿成」!張育成2分砲擊退酸民 1神預言網全跪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09:43
張育成用實力甩開「逃兵阿成」的綽號。(圖/胡瑞麒攝)
張育成用實力甩開「逃兵阿成」的綽號。(圖/胡瑞麒攝)

世界棒球經典賽昨(10)日晚間由中華隊對上勁敵義大利,張育成關鍵2分砲帶領中華隊拿下本屆經典賽首勝。其實今(2023)年初張育成曾因婉拒參加經典賽被球迷嘲諷是「逃兵阿成」、「二兵阿成」,飽受譏笑的他當時他在IG寫下「總有一天每個人一定會為我鼓掌」,如今他也成功擊退酸民,成為名副其實的國家英雄。

更多新聞:中華隊奪首勝!今下午這裡發送雞排 「限量550份」吃起來

 

張育成關鍵2分砲扭轉中華隊劣勢。(圖/胡瑞麒攝)

昨晚比賽5局下半結束時中華隊以5:2落後義大利兩分,直到6局下半張育成轟出中外野全壘打追平比數,全場球迷熱血沸騰,紛紛起身向他致上最高敬意,張育成這一擊也成功扭轉劣勢,讓中華隊以11:7擊退義大利,招牌敬禮手勢甚至還登上大聯盟官網。

張育成是上季大聯盟台灣唯一出賽的選手,在參戰經典賽前他因兵役問題遭球迷唾棄,具有列管球員身份的他若拒絕徵召就須將剩餘的兵役天數補完,張育成也因此一夕間成為酸民攻擊焦點,被網友冠上「逃兵阿成」、「二兵阿成」等綽號。

 
更多新聞:林襄、峮峮領軍表演「世界都看見」!2萬球迷台式應援震撼國際

張育成的話成了「神預言」。(圖/翻攝自張育成IG)

當時他就在IG限時動態寫道,「求神按手在每一個人身上,總有一天每個人一定會為我鼓掌」,藉著昨天的關鍵全壘打張育成也順利「由黑翻紅」,讓全台球迷為他鼓掌,過去為勉勵自己說的話也成了「神預言」,先前曾嘲笑過張育成的網友更紛紛致歉「對不起我酸過你」、「絕對的英雄」、「永遠為你鼓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世界棒球經典賽#經典賽#棒球#中華隊#義大利#張育成#全壘打#逃兵阿成#敬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57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