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最強「斜槓」國家隊 捷克總教練竟是神經科醫生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23:23
捷克隊總教練Pavel Chadim是一名神經科醫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捷克隊總教練Pavel Chadim是一名神經科醫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5屆棒球經典賽火熱開打,B組捷克今(10)日在東京巨蛋迎戰中國大陸,捷克在9局上轟出3分砲,最終以8:5擊敗中國大陸,拿下隊史在經典賽的會內賽首勝,不過更令人驚奇的是這支捷克棒球隊成員多數都有其它正職工作,堪稱是經典賽最強「斜槓」國家隊。

捷克投手Martin Schneider是一名消防員,曾因要24小時值勤而無法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捷克與中國大陸在比賽過程打得相當火熱,捷克在前6局以4:1領先,不過中國大陸隊卻在7局一口氣狂得4分,反到以1分領先捷克,然而捷克並未放棄,在9局上演絕地反攻,Martin Muzik在1、3壘有人的情況下敲出全壘打,幫助捷克逆轉戰局,最終以8:5擊敗中國大陸隊。

捷克隊多數球員都有其它正職工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ESPN》報導,捷克這支隊伍當中只有內野手Eric Sogard有過大聯盟經驗,其他成員多由小聯盟球員、大學球員及捷克棒球聯賽的球員所組成,多數人在未參加國際賽時都有其它正職工作,從高中地理老師、銷售員、消防員到會計事務所的審計師都有,甚至總教練Pavel Chadim還是一名神經科醫師。
 
捷克國家隊「斜槓」球員:
 
捕手Martin Červenka:曾待過守護者、金鶯的小聯盟,現在是銷售員
捕手Daniel Vavrusa:棒球設備進口商
DH/三壘手Petr Zýma:曾是美國大學棒球校隊隊長,現為外匯證券公司的客戶經理
游擊手/投手Martin Schneider:消防員,曾因為要24小時值勤而無法出賽
三壘手Filip Smola:會計師事務所審計師
三壘手Jakub Kubica:銷售經理
三壘手Vojtech Mensik:2021年取得北卡羅萊納州大的數學學士學位
工具人Jakub Grepl:正在修國際關係和政治學課程
中外野手Arnošt Dubový:高中地理老師
左外野手Matej Mensik:運動教練
投手Lukáš Ercoli:負責捷克棒球的公關事務
投手Jan Tomek):青年隊教練
投手David Mergans:雜誌版主
投手/外野手Marek Minarki:前費城人、海盜小聯盟球員,現從事房地產工作
 
三壘指導員David Winkler:木工
總教練Pavel Chadim:前捷克國家隊球員,曾在捷克棒球聯賽締造10連霸,現為神經科醫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WBC#捷克隊#中國隊#球員#斜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77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