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再輸!江少慶先發抗義大利 餅總:盼他發揮主宰力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6:33
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球員江坤宇。(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球員江坤宇。(圖/胡瑞麒攝)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10)晚中華隊將出戰義大利隊,義大利昨天對上古巴展現強勁實力,在延長賽獲勝,今天中華隊背水一戰,背負不能輸的壓力。就在昨天公布先發後,義大利投手卡斯特拉尼(Ryan Castellani)被部分球迷評為「壞球率高」,不過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我們得到的資訊並不是這樣」。

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球員江坤宇。(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首戰5:12慘遭巴拿馬血洗,經過昨天一天休兵調整後,今天滿血回歸要在主場守住勝利,餅總說,「球隊跟情蒐資料顯示,義大利基礎很紮實,全員都是美籍球員,個人基本功和作戰,都有一定基礎」。

由於首戰對上巴拿馬時,曾被質疑投手輪換調度有問題,今天餅總也說,「投手全部都會準備」,昨天看完義大利比賽,認為他們系統戰術很積極;至於在熱身賽表現不佳的江少慶,今天扛下先發重任,是否擔心開局仍會無法迅速適應?餅總表示,「不能說今天一定會發生,若真的發生,我們後面投手要去接應」,強調希望他開賽就有主宰力,把過往在國際賽的能力展現出來。

 

對於義大利情蒐,餅總表示,「情蒐有畫面,但是外界對於義大利先發投手戰術討論,認為壞球率很高,但我們得到的資訊不是這樣。有能力的投手,我們會努力去突破他的球路」。

昨天義大利對古巴展現韌性,餅總看完比賽,認為對方守備投手穩健,在突破僵局制,利用假點真跑戰術,是贏球最大關鍵。另外個人生涯經典賽首秀毫不怯場的小可愛江坤宇,展現穩健的守備功力,今天他也表示,「很興奮,雖然有一點緊張,但團隊凝聚在一起,讓我更有勇氣往前去面對其他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經典賽#中華隊#江坤宇#林岳平#義大利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6

0.1420

0.3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