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7局100分!鄉民看「中日大戰」嚇到:大陸又變強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23:44
中國隊雖以1:8慘敗,但不少球迷仍對他們的表現感到印象深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隊雖以1:8慘敗,但不少球迷仍對他們的表現感到印象深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賽B組在今(9)日晚間上演了「中日大戰」,儘管日本隊在大谷翔平「二刀流」的帶領下,終場是以8:1的懸殊差距擊敗中國隊,但中國隊在前7局多次化解日本隊攻勢、只失4分的表現,仍讓不少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甚至感嘆:「他們又變強了。」

中國隊在今日的比賽中,總共使用了6名投手,並被日本敲出9支安打、失掉8分(全是自責分),此外還投出多達16次的保送,但同時也靠著精湛的防守美技,多次化解滿壘危機,並賞給日本隊的豪華打線6次三振,其中4棒的「村神」村上宗隆更是苦吞2K。

 

大谷翔平今日投打俱佳,成功幫助日本隊擊敗中國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打擊部分,日本今日派出的大谷翔平、戶鄉翔征、湯淺京、伊藤大海4名投手,可以說是完全壓制住了中國隊的打者,僅讓對方敲出3支安打,並送出17張老K。不過,中國隊開路先鋒梁培在6局上半從戶鄉翔征手中敲出的陽春全壘打,依然讓不少觀看此戰的球迷驚訝不已。

針對中國隊今日的表現,就有網友在PTT棒球板以「這把中國隊表現大家給幾分」為題發文,認為本屆的中國隊不論是教練調動、打者表現、投手、守備,明顯都與過去大家的認知不同,對此就有不少人直言,「前七局100分」、「16次BB能拆成功也是本事」、「100了吧能跟有大谷的日本打成這樣」、「他們又進步了」。

 
中國隊第2棒楊晉在4局上半,從大谷翔平手中敲出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也有網友以「說這屆台灣贏不了中國還是太誇張了吧?」為題發文討論,同樣引發熱議。雖然有不少人同意原PO的說法,「是大家把中國隊想得太弱,才會感到驚訝」、「他們其實也沒進步多少,但是沒弱到鄉民認為的程度」。但也有人認為,「別人進步,我們只會原地踏步」、「如果以這兩天兩隊的調度來看,還真不好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WBC#日本隊#中國隊#PTT#中日大戰#大谷翔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43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