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維拉受邀經典賽開球!驚喜現身大甲鎮瀾宮 球迷暴動狂拍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4:44
李維拉現身大甲鎮瀾宮。(圖/翻攝自大甲媽祖ㄅㄜˊ 讚臉書)
李維拉現身大甲鎮瀾宮。(圖/翻攝自大甲媽祖ㄅㄜˊ 讚臉書)

4年一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今(8)日開打,其中中華隊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的第一場賽事,特別邀來美國職棒名人堂球星、洋基隊退役傳奇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擔任開球嘉賓,稍早他也突然現身台中大甲鎮瀾宮,造成全場轟動。

李維拉將擔任今晚世界棒球經典賽的開球嘉賓。(圖/翻攝自大甲媽祖ㄅㄜˊ 讚臉書)

 
李維拉將擔任今晚世界棒球經典賽的開球嘉賓,今日與當年在洋基的隊友王建民相見歡後,中午突然出現在大甲鎮瀾宮,來參拜媽祖,而在場民眾一見到本人馬上陷入瘋狂,紛紛搶著要合照,李維拉也展現超強親和力,不斷向球迷揮手致意,並與球迷合照後離去。

更多新聞:經典賽/D組以色列與大聯盟合作推廣棒運 本屆或扮黑馬

李維拉今日中午參訪鎮瀾宮是私人行程。(圖/翻攝自大甲媽祖ㄅㄜˊ 讚臉書)

據了解,李維拉今日中午參訪鎮瀾宮是私人行程,廟方事先並不知情,是臨時收到通知後才知道李維拉會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棒球經典賽#WBC#李維拉#大甲鎮瀾宮#棒球#王建民#開球嘉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1

0.1538

0.3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