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機會?賈內特認「AD得證明自己」:否則恐離開湖人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5:21
NBA名宿「狼王」賈內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名宿「狼王」賈內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交易大限後湖人陣容全面年輕化,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因傷高掛免戰牌,而由於詹姆斯傷情比預估的嚴重,也預計會再缺陣將近2週的時間,這對於努力向附加賽發起衝刺的湖人來說、顯然不是個好消息;如今湖人以31勝34負的戰績位列西區第11名,而傳奇名宿「狼王」賈內特(Kevin Garnett)則認為,這或許是戴維斯(Anthony Davis)最後的機會。

詹姆斯因傷高掛免戰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賈內特在播客節目《KG Certified》中,與老隊友皮爾斯(Paul Pierce)談到湖人當今的狀態,強調自己要就自己看到的事實說些什麼,並拋出他的論點(theory)指出;如今在詹姆斯缺陣的情況下,湖人球團正在觀察戴維斯的帶隊能力,倘若在這段時間當中,他(指戴維斯)沒有辦法讓球隊有明顯的改變,那麼或許他未來在管理層心中的定位也將下滑、甚至不得不離開湖人。

賈內特認為戴維斯必須要證明自己有能力「獨自帶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看不到兄弟之情(brotherly love)」,賈內特坦言,這段時間以來,比起球場上的精彩交鋒,他花了更多時間在關注湖人的板凳區,無論是隊友精彩表現時的鼓掌助威、亦或者是其適逢低潮時的鼓舞打氣;賈內特認為,湖人的球員之中最缺乏的就是彼此之間的能量,也因此賈內特也提到了被交易離隊的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威少(Russell Westbrook)等人。

賈內特點名貝佛利、威少等人,強調隊友之間的吶喊助威非常重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賈內特認為,他們的能量是湖人最需要的,比起個人能力、球星價值的體現,湖人需要有更團結的力量支持彼此,但目前看來並沒有人真正為此發聲。賈內特表示,自己與湖人球團一樣,認為戴維斯接下來必須要好好證明自己,除了在詹姆斯回來前要讓湖人改頭換面外,還必須讓球團相信,在未來就算沒有詹姆斯坐鎮,湖人依然能夠保持競爭力,而非年年為了季後賽、甚至附加賽掙扎。

塞爾提克的「GAP三巨頭」曾是聯盟最強的三人組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FadeawayWorld》作家亞倫(Aaron Abhishek)認為,戴維斯顯然有意識到自己的處境,因此在上一場比賽中完全統治禁區,全場繳出39分6籃板6助攻、附加2火鍋的成績單,硬是中斷了勇士的連勝紀錄;湖人在接下來的賽程中,將先後碰上灰熊、暴龍、尼克等隊,湖人眾將如何建立起全新的化學效應,也讓廣大球迷及球員們拭目以待。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LeBron James#Kevin Garnett#Anthony Davis#湖人#SHOWTIME Basketball#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854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