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蘭特亮槍遭禁賽!灰熊主帥曝「歸期未定」:會陪他度過難關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5:54
灰熊主帥詹金斯坦言,目前無法確定莫蘭特何時會重返賽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熊主帥詹金斯坦言,目前無法確定莫蘭特何時會重返賽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自進入NBA後,就靠著奔放華麗的球風,成為新生代最受關注的球星。不過,日前他透過直播與球迷們分享他參加派對的過程時,竟無預警「亮槍」,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灰熊球團除了宣布先處以2場禁賽外,總教練詹金斯(Taylor Jenkins)更直言莫蘭特「歸期未定」。

莫蘭特在美東時間3月5日凌晨5時左右,在個人Instagram開了直播,儘管他在前一晚與金塊交手的比賽中打了33分鐘,並繳出27分、10助攻的成績單,但他仍然現身於某間夜店,並且與朋友們在派對中狂歡,甚至還突然亮出一把手槍。

 

莫蘭特突然於直播中亮槍,恐觸犯NBA勞資協議中的槍枝管理規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NBA的勞資協議(CBA)當中有規範,球員不可在參與NBA相關活動(包含客場移動過程)中攜帶槍械,且球員有向NBA繳交登記所有槍械的許可證之義務,故莫蘭特此舉不論是否為「開玩笑」,恐怕都已經觸犯了聯盟官方的底線。即使灰熊球團已向莫蘭特祭出禁賽2場的處分,恐怕也難逃聯盟後續的調查與懲處。

為了將此事件帶來的傷害降至最低點,莫蘭特率先透過經紀公司發表了道歉聲明,向他的家人、球迷、隊友、教練、合作夥伴致歉,同時也會先把個人社群網站關閉,花些時間好好整理自己的思緒,同時也會學習該如何面對壓力。

 
在談論到莫蘭特「亮槍」的脫序行為時,灰熊主帥詹金斯與眾多隊友皆低調回應,但同時也都強調全隊上下都會繼續支持他、幫助他度過難關。另外,詹金斯也在受訪時坦言,目前仍無法確定莫蘭特將會缺席多久,「這段過程勢必會很艱難,但我們都愛他,會陪他一起解決問題」。

詹金斯在受訪時表示,灰熊全隊上下都會陪伴莫蘭特度過難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NBA官方歷史戰績統計,灰熊截至今(6)日不敵快艇為止,近2季共有35場比賽是在「沒有莫蘭特」的情況下進行,但最終的戰績卻是不俗的24勝11負。由此可見,灰熊即便一哥缺陣,但仍可靠著完整的團隊戰力來取勝。

不過,隨著季後賽慢慢逼近,近2年季後賽場均可攻下28.2分、6.9籃板、9.2助攻,且總是能在緊要關頭接管戰局的莫蘭特,仍舊會是決定灰熊天花板的關鍵球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BA#灰熊#Ja Morant#莫蘭特亮槍#手槍#禁賽#歸期未定#Taylor Jenkin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71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