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歷史定位挨批!KD反擊「點名老巴、歐肥」:不如別看我比賽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0:54
杜蘭特轉戰太陽首秀樹據亮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轉戰太陽首秀樹據亮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役最全能鋒線之一、轉戰鳳凰城的2屆FMVP杜蘭特(Kevin Durant)因其歷史定位不斷遭受各界抨擊,無論是球迷或是老一輩球星,都認為杜蘭特至今尚未「證明自己」,這讓他感到相當無奈,因此在一次採訪中重申了立場,認為自己並不需要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等人的肯定。

根據《Clutch Points》報導,重返西區的杜蘭特向《雅虎體育》記者古德威(Vincent Goodwill)表示,自己並不是很在意傳奇球星對自己的評價;就算巴克利、歐尼爾等人揶揄他是「巴士乘客(bus rider)」或「毫無尊嚴的失敗者(abject failure)」都毫無影響。杜蘭特認為上述球星對自己的標準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巴克利、歐尼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不需要來自一些偉大球員的肯定」,杜蘭特顯然並未否定巴克利、歐尼爾等人的傳奇地位,但同樣的,他也不打算就此改變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杜蘭特強調,自己不需要巴克利或是歐尼爾的認可,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而倘若不認同他(指杜蘭特自己),那其實也沒有必要去看他的比賽、更不需要評論他,「不會改變我對待比賽的心態」。

文章中也提及,杜蘭特在賽場上的表現向來無庸置疑、也讓一眾酸民無從攻擊起,真正受到非議的想來是杜蘭特場下的焦點,話題度最高的就是「無法帶隊奪冠」的說法,而對於自己過往離隊、轉會的選擇,杜蘭特則強調在他生涯至今的所有抉擇當中,沒有任何一個瞬間、沒有任何事是會讓他感到後悔的,「我什麼都不後悔」。

 
杜蘭特轉會太陽聯手保羅、布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值得一提的是,巴克利過往也曾在《Bleacher Report》節目中,表達了自己對杜蘭特的喜愛,但也直言他實在沒有必要「對每件事都做出回應」,認為杜蘭特過於缺乏安全感;對此杜蘭特也馬上在推特發文反擊,以「小丑」一詞形容巴克利,強調自己與巴克利完全沒有實際互動,嗆聲表示「這個小丑才沒有資格批評神」,一度引起熱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Kevin Durant#Charles Barkley#Shaquille O’Neal#杜蘭特#歐尼爾#巴克利#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725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