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姆巴佩、本澤馬先靠邊! 梅西7奪FIFA年度最佳球員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2:57

國際足總舉行年度頒獎典禮,2022年的最佳男子球員,不出所料,就是由率領阿根廷拿下世界盃冠軍的梅西拿到!包括前身的「世界足球先生」在內,這已經是梅西第7度獲得這項國際足總的最高殊榮。他在得獎後也說,世界盃冠軍是自己足球人生,唯一欠缺的拼圖,現在終於實現夢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足球總會主席英凡提諾:「世界最佳男子球員,恭喜阿根廷的梅西。」

睽違四年,梅西再度成為國際足總認定的年度最佳球員,包含前身的「世界足球先生」在內,這已經是梅西第7次拿到這項大獎。

2023最佳男子球員梅西:「對我來說這一年來非常瘋狂,實現了我長久以來期待的夢想。」

 
梅西擊敗同為巴黎聖日耳曼的隊友,世界盃「金靴獎」得主姆巴佩,還有法國前鋒本澤馬,梅西獲獎的最大原因,就是帶領阿根廷,拿下夢寐以求的世界盃冠軍。

2023最佳男子球員梅西:「這是所有足球員夢寐以求的最佳頭銜,最重要的,先前我已經拿到所有冠軍頭銜,但世界盃(冠軍)是我缺少的那一塊。」

即便已經35歲,梅西依舊縱橫球場,巴西球星羅納度也早就預測,梅西這回會再度獲獎。

巴西傳奇球星羅納度:「確實世界盃對評審是很重要的,我很清楚(梅西)今天會再獲殊榮。」

阿根廷國家隊教頭斯卡洛尼:「(不論梅西會不會退休)現在,享受這個時刻因為是很開心的事。」

不只梅西,身為阿根廷隊另一位靈魂人物,教頭斯卡洛尼也獲得最佳教練獎,最佳門將也是國家隊隊友,首次三大獎被同隊包辦。

這回梅西全黑盛裝出席,帶著愛妻,現身年度國際足總頒獎典禮,為他的足球職涯,再寫下歷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根廷#梅西#法國#世界盃#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024

0.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