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巴球員也看傻!富邦攻防美技連發 3比1喜收對陣2連勝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23:39
張進德2局下開轟幫助富邦悍將取得領先。(圖/翻攝自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 臉書)
張進德2局下開轟幫助富邦悍將取得領先。(圖/翻攝自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 臉書)

2023棒球經典賽最後倒數,各強隊也早已投入熱身賽的備戰當中,古巴隊今(27)日再次碰上富邦強敵,除了力拼「開胡」的來台首勝之外、更誓言扳回一城;不過富邦悍將顯然沒打算給古巴任何機會,攻防兩端美技連發更是讓古巴球員都看傻了眼,最終富邦以3比1擊敗古巴、贏得對戰2連勝。

富邦悍將展現強勁實力。(圖/翻攝自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 臉書)

 
開賽首局由富邦悍將率先展開攻勢,無奈僅有戴云真敲安、最終留下殘壘,轉而來到1局下,在桑托斯(Roel Santos)安打強大攻勢的帶動下,古巴迅速發起反擊,卻在1出局後被富邦游擊手林澤彬美技奪走風采、被迫熄火;隨後作為2局下的首名打者,張進德不負眾望敲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拿下一分、富邦先馳得點。

戰況來到至5局上,古巴球員西亞(Dayan Garcia)、賈希爾(Yurisbel Garcial)先後敲安,迅速攻佔得點圈,此時面對二、三壘有人的局面,古巴強將穆希卡(Yadir Mujica)把握機會敲出一壘平飛球,正當以為這回得分在望的同時,蔣智賢向前一撲硬是完成接殺,讓穆希卡一臉難以置信的呆站在原地,更引起全場球迷歡呼。

古巴強棒德斯帕伊涅。(圖/胡瑞麒攝)

隨後儘管古巴再度憑藉潮水般的猛攻形成滿壘,卻在吉伯特(Yoelquis Guibert)的一記內野高飛球後,留下滿壘殘壘,富邦順利守住一局。鏖戰至6局下,王勝偉率先敲出一壘安打,雖然戴云真觸擊短打失敗,形成1人出局,所幸下一棒的楊瑞承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造成游擊手接球失誤_,並靠著張冠廷、申皓瑋接連的安打,富邦順利將比分拓展到3比0的領先優勢。
 

古巴強投莫內羅(圖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於日本職棒軟體銀行的古巴強投莫內羅(Livan Moinelo)7局下登板展現強大實力,還上演3上3下的精彩表現,更一度投出154公里火球。古巴在8局上憑藉阿魯巴魯雅納(Erisbel Arruebarruena)一記高飛犧牲打,順利拿下1分,隨後儘管強棒德斯帕伊涅(Alfredo Despaigne)擊出三壘強勁平飛球,硬是被李宗賢美技接殺,富邦成功免除失分危機。最終戰況大致底定,富邦以3比1收下對陣古巴2連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富邦悍將#熱身賽#古巴#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10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