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軍挺皇帝?稱詹姆斯史上最佳 亞瑞納斯:喬丹已被超越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5:28
年輕的「小皇帝」詹姆斯與「大將軍」亞瑞納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年輕的「小皇帝」詹姆斯與「大將軍」亞瑞納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打破了由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所保持的歷史得分王紀錄後,有關於「現役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maes)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之間的G.O.A.T爭論始終未能止歇,雙方各有擁護者,大多數人則認為「數據體現偉大、但無法代表偉大」;對此「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也提出了自身的看法。

綽號「大將軍」、「零號探員」的亞瑞納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外界抨擊詹姆斯「組團奪冠」的行為,亞瑞納斯認為過度苛求,更引述了自己與詹姆斯在聯盟交手的幾年間,他(指詹姆斯)不斷被貼上「下一個喬丹」、「下一個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的標籤,如今當他早早超越當初外界給予的天花板時,再不斷加碼各種各樣的理由,只為了堅定「喬丹是史上最佳」的守舊想法。

詹姆斯是當之無愧的「當代GOA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就是,喬丹在任何類別都不是第一」,亞瑞納斯表示,他一直以來都是喬丹的粉絲,但從歷史各項數據來看,顯然並不具有足夠的說服力,去讓所有人都信服「喬丹的生涯成就優於詹姆斯」;亞瑞納斯強調,倘若喬丹坐擁總得分、或是助攻王的紀錄,甚至戒指數超越傳奇中鋒羅素(Bill Russell),他就不會再做爭論,但事實就是「上述任一項都沒有」。

喬丹仍是大部分球迷心目中的GOA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值得一提的是,這已經不是亞瑞納斯第一次為詹姆斯公開發聲,過去亞瑞納斯曾公開放話,強調以詹姆斯的身體素質、籃球智商,若是把他放到90年代的NBA,他照樣可以統治聯盟;喬丹過去的死對頭、活塞壞孩子軍團的「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也同樣是詹姆斯的擁護者之一,認為喬丹已經不足以和詹姆斯相比較。

艾佛森強調「喬丹就是一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在回應這樣的問題時,同樣也有自己的一番見解,艾佛森強調喬丹與詹姆斯兩人「同樣代表偉大」。對他而言,兩人的差別在於,詹姆斯是「有史以來最全能的籃球員」、是籃球員最完美的樣子,而喬丹給了他「想打籃球的願景」,坦承喬丹對他來說就是一切,更強調在自己的名單中「永遠不會有人排在喬丹前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areem Abdul-Jabbar#LeBron Jmaes#Michael Jordan#Gilbert Arenas#史上最佳#GOAT#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868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