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獸也遭殃!T1爆重大鬥毆 雲豹、英熊12人遭逐出場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20:38
雲豹、英熊爆發T1史上最大衝突,共有12人遭逐出場。(圖/記者林恩如攝)
雲豹、英熊爆發T1史上最大衝突,共有12人遭逐出場。(圖/記者林恩如攝)

台灣T1職籃桃園雲豹在今(19)日客場挑戰台啤英熊,並在「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單場攻下28分、14籃板、7助攻的表現下,終場便以120比108獲勝,完成本季最長的3連勝。不過,2隊卻在比賽終場前50.3秒爆發嚴重鬥毆衝突,造成12人被驅逐出場,其中也包含了霍華德。

2連勝的雲豹在今日作客英熊主場,而霍華德也維持高檔演出,光是上半場就獨拿19分、7籃板,加上艾夫伯(Michael Efevberha)也多次靠著單打建功,2人聯手幫助雲豹帶著62比46的領先優勢,進入下半場。

 

霍華德全場攻下28分,率領雲豹完成3連勝。(圖/桃園雲豹球團提供)

下半場英熊在當家主控蔣淯安單節進帳14分的帶動下,一度把落後分差縮小到只剩6分,然而英熊卻找不到限制霍華德與艾夫伯的方法,導致在比賽剩下6分22秒時,雲豹的領先分數已經來到了21分。最終也以120比108擊敗英熊,收下本季最長的3連勝。

不過,這場比賽在剩下50.3秒時,卻爆發了T1聯盟史上最嚴重的鬥毆衝突。當時蔣淯安先是與雲豹陳孝榕發生衝突,結果當2人都被拉開的時候,台啤助理教練林玠禾竟突然衝上場,並向陳孝榕揮拳反擊對方的頭部,緊接著雙方便展開大亂鬥。

 
比賽剩下最後50秒時,雙方竟爆發重大鬥毆衝突。(圖/記者林恩如攝)

比賽在暫停了長達20分鐘後,大會最終宣布,台啤蔣淯安、林玠禾、黃鎮、梁浩真、曹薰襄,以及雲豹陳孝榕、曾品富、霍華德、林宜輝、艾夫伯、維達斯、黃奕勝(因不具此戰比賽身份,因此無奪權,但因參與衝突,仍需驅逐出場),共計12人遭逐出場,並在兩兩抵銷之後,由英熊獲得球權及2罰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1職籃#桃園雲豹#台啤英熊#霍華德#Dwight Howard#鬥毆#驅逐出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917

0.2512